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所属企业2020年至2024年财务会计报告审计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1-2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招标公告
为贯彻落实《企业财务通则》(财政部令第41号)、《财政部〈关于改进和加强企业年度会计报表审计工作管理的若干规定〉的通知》(财企〔2004〕5号),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国务院令第613号)和《财政部关于印发<委托会计师事务所审计招标规范>的通知》(财会〔2006〕2号)等规定,国铁物资 受中国国家铁路集团 委托,就中国国家铁路集团 所属企业2020年至2024年财务会计报告审计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本次招标投标活动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的原则,按照市场机制和招标规则操作。为保质保量完成审计工作,欢迎服务优质、信誉良好、经验丰富且符合资格要求的会计师事务所前来密封投标。
1 招标人及招标代理机构
的成功经验,以及大(中)型基本建设工程结(决)算审计工作经历。
5.7 内部管理制度健全,拥有完善的质量控制制度,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取消,以及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截止投标日未处于被政府相关部门立案调查中。
5.8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9 根据财政部、国资委《关于会计师事务所承担中央企业财务决算审计有关问题的通知》(财会[2011]24号)“会计师事务所连续承担同一家中央企业财务决算审计业务应不少于2年,不超过5年”的规定,已承担中国国家铁路集团 (原中国铁路总公司)所属企业2019年审计的会计师事务所不得对相应分包投标。
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公布相关信息的,以公布信息为依据。
6 招标文件发售信息
首次在中国铁路电子招标采购交易平台(以下简称“交易平台”)参加电子招投标活动前,须登录交易平台( /)进行企业用户注册。
招标文件获取时间: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年1月22日9时00分至2020年2月3日17时00分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953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