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泗洪县乡土植物园及山河东路两个地块绿化管养工程招标公告(资格后审)

   日期:2020-01-2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泗洪县乡土植物园及山河东路两个地块绿化管养工程

招标公告/投标邀请书

招标编号:E3213010313103690001001

泗洪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的泗洪县乡土植物园及山河东路两个地块绿化管养工程已经洪建发【2020】6号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源为财政,现已落实。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泗洪县乡土植物园及山河东路两个地块绿化管养工程进行公开招标,选定中标人。

1.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seline="">1.1 工程

seline="">1.2 工程规模:

seline="">本项目绿化景观管养总面积约50.2万平方米,共涉及2个地块:乡土植物园及山河东路地块,招标控制价为2852000.00元。

seline="">1.3 工 期:730日历天,计划开、竣工时间:2020.2.25-2022.2.25

seline="">1.4 质量要求:

seline="">合格

seline="">1.5 工程进度款的支付时间、

seline="">1.6 本次招标工程共分1个标段。标段划分及相应招标内容如下:

seline="">乡土植物园及山河东路地块2个地块绿化管养工程

2.资格审查方法

seline="">本工程招标采用资格后审,资格审查方法:合格制。

3.评标方法

seline="">本工程采用评标方法:

seline="">□ 经评审的最低投标价法;

seline="">□ 综合评估法;

seline="">? 合理低价法;

seline="">具体评标细则请从附件中下载

seline="">其中技术标部分是否采用远程评标: □ 是 ? 否

4.投标人资格要求

seline="">4.1具有独立订立合同能力的法人;

seline="">4.2投标人业绩要求:2016年1月1日以来企业承担过类似单项绿化养护项目 ,投标人需同时提供养护合同、中标通知书的原件扫描件 。

seline="">4.3

seline="">4.4其他条件:

seline="">4.4.1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者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的企业;

seline="">4.4.2企业没有因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或者违规用工、发生重大工程质量、安全生产事故等违法违规问题,被有关部门暂停投标资格并在暂停期内的;

seline="">4.4.3

seline="">4.4.3.1

seline="">4.4.5无行贿受贿行为:企业法人代表和拟派

seline="">4.4.6企业应具有经宿迁市信用管理部门备案 的由第三方信用服务机构出具的综合性信用评估报告,且信用报告不低于65分。经备案的第三方信用服务机构请到诚信宿迁网“宿迁市信用服务机构备案管理专栏”查询。 ;市外投标企业可在中标候选人公示期间提供第三方信用报告,不能及时提供或信用分不符合要求取消中标资格。

seline="">4.4.7企业没有拖欠农民工工资行为 ,如企业因特殊原因拖欠农民工工资,能够积极配合人社等部门调查处理并且拖欠的农民工工资已支付到位,在征求人社等部门意见,并经泗洪县 同意后,准许参加特定项目招标采购活动。

seline="">4.4.8本项目不接受失信被执行人、有骗取中标、串标等严重违规行为的单位参与投标。

seline="">4.4.9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seline="">4.4.10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seline="">

5.招标文件等资料的获取

seline="">5.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年01月23日 09:00至2020年02月07日 17:30登录宿迁市 电子服务平台 的投标人业务系统,使用网上银行购买招标文件及招标资料,每套售价人民币235元 ,售后不退。

5.2 CA加密锁办理:网上购买招标文件须申报成为网员并申领CA加密锁,详情请登录宿迁市 电子服务平台CA签章网上申办系统进行办理 的投标人业务系统进入网上开标大厅参与开标。

6.3 网上电子投标文件在投标截止时间前上传至宿迁市 。逾期上传或者未上传到宿迁市 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

seline="">

seline="">地

seline="">地

seline="">

seline="">

seline="">电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