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广州市第六资源热力电厂二期工程及配套设施项目场地预处理工程第三方监测服务(第二次)

   日期:2020-01-2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广州市第六资源热力电厂二期工程及配套设施项目场地预处理工程第三方监测服务(第二次)

>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广州市第六资源热力电厂二期工程及配套设施项目已由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穗发改核准[2019]22号文批准建设,项目建设单位为广州环投增城环保能源 ,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资金,出资比例为10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场地预处理工程基坑监测、边坡监测等监测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   2.1 招标项目概况

>2.1.1招标项目 >2.1.2工程建设规模:项目为广州市第六资源热力电厂二期工程及配套设施项目场地平整工程征地红线面积约226.8亩,主要涉及场地平整及边坡支护工程、临时道路等其他场地预处理工程,其中场平面积约139033平方米,挖方边坡最大高度约44米,填方边坡最大高度约11.5米,本次招标为广州市第六资源热力电厂二期工程及配套设施项目场地预处理工程基坑监测、边坡监测等工程监测。详见本项目的技术需求书。

>2.1.3工程建设

>2.1.4工程总投资:245662.42万元

>资金来源:企业自筹资金

>   2.2招标范围

>  2.2.1标段划分:本项目设1个标段。

>2.2.2招标范围:

>2.2.2.1对广州市第六资源热力电厂二期工程及配套设施项目场地平整工程进行基坑监测、边坡监测以及相关申报监测技术成果审批服务,以便为安全施工及工程验收提供依据,具体包括:坡顶水平位移、坡顶水竖向位移、深层水平位移、地下水位监测、水平位移、竖向位移、深层位移、地下水位监测、锚杆(索)应力监测、支护结构应力监测、支护结构变形监测等相关内容。具体内容以招标图纸及工程量清单为准。

>2.2.2.2工作要求:

>1)结合项目实际情况,编制、申报监测方案,并确保监测方案符合有关规范要求及通过工程所在行政区域的相关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和监督部门的审批,保证技术成果能够通过相关部门认可,确保不因监测工作影响本工程项目的建设进度和竣工验收;

>2)服务范围除以上工程监测、试验工作外,还包括:

>①根据《广州市城乡建设委员会关于启用地下工程及深基坑安全监测信息管理系统的通知》要求,中标单位需配合做好信息化管理工作。中标单位需按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的规定,开通基坑监测数据管理系统账号,配备能实时上传监测数据的相关仪器设备,并具备将监测数据实时上传至广州市地下工程和深基坑安全监测信息管理系统的能力及经验。

>②与工程所在行政区域的相关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和监督部门进行监测工作的协调,申报监测技术成果的审批。保证技术成果能够通过相关部门认可,确保不因监测工作影响本工程项目的建设进度和竣工验收;

>③在进行监测任务的过程中与该工程相关的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设计单位、咨询单位、建设主管部门等相关单位的协调工作,

>④监测数据的有关信息如需通过连接系统进行传输报送,

>2.3最高投标限价:人民币789750.00元。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应同时具备以下资质:

>(1)具有质量技术监督部门颁发的CMA 计量认证合格证书,且计量认证证书需在有效期内,CMA证书附表中核定的计量认证范围及限制要求必须包括完成本次招标的主要内容,即基坑监测、高支模监测。

>2)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勘察综合资质,或工程勘察(岩土工程和工程测量)专业乙级(或以上)资质

>3.2投标人拟担任本工程 >3.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4 其他要求:

>①投标人参加投标的意思表达清楚,投标人代表被授权有效;

>持有事业单位登记管理部门核发的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或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投标人已按照附件一的内容签署盖章《投标申请人声明》;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同一招标项目的投标。违反规定的,相关投标均无效(投标申请人声明中承诺);

>投标人不存在法律、招标文件规定的限制投标的情形。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4.2 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式,满足资格审查合格条件的投标人不足3名、或经评审有效的投标单位不足3名时为该项目招标失败。招标人分析招标失败原因,修正招标方案,报有关管理部门核准后,重新组织招标。

>注:(1)电子招投标操作流程详见 站发布的最新版操作指引。

>2)本项目招标文件随招标公告一并在 站发布。招标文件一经在 发布,视为送达给投标人,招标文件由投标人自行在 站下载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2131500分,

>递交备用投标文件电子光盘的规定:时间为2020213144520202131500分; (电子光盘需按规定封装。投标人将数据刻录到光盘之后,投标前自行检查文件是否可以读取。)

>5.2 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 将予以拒收。

>注:投标人办理投标登记前需在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建立诚信档案。

>6.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zggzy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