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黑龙江省公-安厅垦区公-安局物业管理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1-2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招标公告

中资国际工程咨询集团 受黑龙江省公-安厅垦区公-安局的委托,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等有关规定,拟对黑龙江省公-安厅垦区公-安局物业管理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资质要求、具有此项供货能力、资信良好、售后服务完善的供应商前来投标。

一、项目

二、项目编号:ZZ00083FW00030013

三、预算金额:财政资金174.4万元

四、采购内容:

本项目概况为智能一体化终端融合设备。

序号

采购名称

数量

单位

1

物业管理服务

1

五、服务周期:服务期限3年,每年签一次服务合同

服务

七、评标方法:综合评分法

八、潜在供应商的资格要求(最低要求): 

1、拟参加本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资格条件,有能力承揽本项目;

2、拟参加本项目的潜在供应商须在黑龙江省 上注册登记备案并经审核合格;

3、拟参加本项目投标的潜在供应商,能承担本项目采购要求;

4、拟参加本项目投标的潜在供应商需具有劳务派遣经营许可证

5、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除单一来源采购项目外,为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供应商,不得再参加该采购项目的其他采购活动。

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九、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式,主要资格审查标准、内容等详见招标文件,只有资格审查合格的投标申请人才有可能被授予合同。

十、招标文件获取方式及时间:

潜在供应商请于20200115日至20200121日(双休日除外),每日09时至16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zzzb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