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白云区白云湖车辆段地块项目(二、三、四期)设计总承包

   日期:2020-01-2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白云区白云湖车辆段地块项目(二、三、四期)设计总承包招标公告

> 

> 

>1.1    招标目的

>1.1.1  为了获得工程设计方案,招标人以公开招标方式,在给定任务书、投标人满足投标资格的前提下,通过评标委员会的评审推荐,确定最佳设计方案及其设计承包人。

> 

>1.2    项目概况

>1.2.1  工程 >1.2.2  工程位置:广州白云区广清高速东侧,鸦岗大道南侧,石井工业园西侧。

>1.2.3  规划用地文件:/

>1.2.4  项目批准文件:穗发改城备〔20194

>1.2.5  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1.2.6  投资总额:人民币约115.21亿元。其中,本项目建安工程费限额:人民币约248267.53元;

>1.2.7  招标内容:

>1.2.7.1设计服务范围:

>1)工程概况:广州地铁八号线北延线白云湖车辆段上盖开发项目总用地(含一期)面积222886平方米;二、三、四期总建筑面积约54.08万平方米,其中包含超高层的建筑物(含盖上车库)等。

>2)设计内容:本次招标设计内容为广州地铁八号线北延线白云湖车辆段上盖开发项目二、三、四期的建筑方案、施工图设计的全专业总包设计。

>3)设计范围:

>设计阶段及专业:开发用地范围内首层盖板平台以上(以车辆段屋面8.5米标高、局部14.5米)、及可开发白地上的所有开发建筑物(含主变电站等公建配套)均需进行建筑方案设计、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

>设计内容包括但不限于:

>1)开发用地范围内首层盖板平台以上(以车辆段屋面8.5米标高、局部14.5米为分界面,位置详见规划总平面图)及可开发白地上的所有开发建筑物(含主变电站等公建配套)均需进行设计,专业包括但不限于建筑、结构(含钢结构)、通风空调、给排水、强电、弱电、智能化设计(不含咨询)专项(含商业经营管理系统、客流统计系统及停车场引导系统)、绿色建筑设计(含咨询)、燃气、幕墙、铝合金门窗、栏杆、外墙装饰(含立面标志标识)、外水外电、市政综合管网、人防、消防(含性能化设计)、精装修(方案设计至施工图设计)、园林景观(方案设计至施工图设计)、防雷、泛光照明、海绵城市设计(不含咨询)、擦窗机、游泳设备及水处理、地下室地坪漆及交通划线设计、停车位优化。其中:幕墙、铝合金门窗、栏杆的施工图纸必须达到深化图程度。红线外周边环境美化设计及市政道路接驳(含人行、车行)设计;商业流线研究及设计;装配式设计等。

>2)需进行超限高层建筑工程抗震设防专项审查的建筑,乙方负责编制结构超限设计送审技术材料。

>3)配合本项目开发全过程各专业报建工作。包括但不限于规划总平面报建、建筑单体规划报建、消防、人防、卫生、防雷、交通、地保办、河涌水务等一切与本项目有关的所有报建报审工作。

>4)配合红线范围内所有建筑物销售用建筑图、销售合同附图的制作。

>5)施工配合。

>6)编制竣工通,配合编制竣工图等。具体工作内容详见设计合同要求。

>具体工作内容详见设计合同要求。

>4)项目特点

>广州地铁八号线北延线白云湖车辆段上盖开发项目二、三、四期是典型的大型地铁车辆段上盖物业开发项目。在建设过程中如何确保地铁车辆段运营安全、有序,将是本项目设计的重点及难点。建筑设计方案必须具备可实施性。上部物业开发的各项功能应和车辆段功能有机结合,在使用互不影响的前提上,建筑设计方案能有效解决竖向交通设计、建筑及场地排水、结构转换(基础已建设)等设计难点。

>1.2.9工程施工开工日期为20205 月,预计竣工日期为20249 月(具体以施工竣工日期为准)。

> 

>1.3    前期服务机构

>1.3.1  机构 >[注释] 如果有前期服务机构,应公开披露其名称。

>1.3.2  如果前期服务机构参加本次投标,应将本公告发布前最终完成的工作成果(含电子文件)在投标人

> 

>1.4    投标资格(资格审查合格条件)

>1.4.1  申请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按国家法律经营;与招标人过去3年内无合同履约纠纷。

>1.4.2  国内申请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建筑行业设计甲级,或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专业设计甲级,或建筑设计事务所资质证书。申请人可以组成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成员单位不得超过三名,组成联合体投标的须由具备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建筑行业设计甲级,或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专业设计甲级,或建筑设计事务所资质的单位作为联合体投标牵头方。联合体双方(包括主办方及联合体成员)不得再单独或与其他单位组成联合体参与本项目投标。出现上述情况者,其投标和与此有关的联合体的投标将被拒绝。若联合体投标的应签订联合体共同投标协议(联合体共同投标协议应明确约定各方拟承担的工作)。

>1.4.3 外国或香港、澳门、台湾的设计企业必须选择一家符合上述条件的企业进行合作设计(签订合作设计协议书)。

>1.4.4  投标人及 >1.4.5  申请人委派的 >1.4.6  申请人委派的(建筑、结构)专业负责人须具备注册执业资格;其他专业负责人须具有注册执业资格,或者具有本专业(含相近专业)高级技术职称,或者中级技术职称从事本专业工作10年以上(各人员要求详见招标文件附录3《投标申请表(投入人员承诺)》表中的基本要求)。

> 

>1.5  发布招标公告、递交投标文件时间、开标时间、招标文件获取及办理投标登记手续

>1.5.1 发布招标公告时间:2020年  1  23  00  00  分至2020年 2  12     15时 30  分。

>注:发布招标公告的时间为招标公告发出之日起至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止。

>1.5.2 办理投标登记手续并同时递交投标文件起始时间:2020年 2    12    14     30分;

>截止时间:2020年  2 12   15    30  分。

>1.5.3  开标时间:2020 2  12  15  30  分。

>1.5.4  投标人须持以下资料在规定的时间内递交投标文件

>1.5.4.1填妥并盖章的《投标登记申请表》二份,表格可从服务指南栏目下载

>注:投标人未按规定提交上述资料的,不予接收其投标文件。

> 

>1.6    现场考察

>1.6.1  集合时间:本项目不集中勘察现场,由投标人自行考察。

>1.6.2  集合

> 

>1.7    费用

>1.7.1  本项目设计费最高限价为6331.95万元。若投标报价超过最高总限价,则作无效标书处理。

>1.7.2  本合同设计费为暂定价,设计费按本项目合同约定进行结算。

>1.7.3  本项目不设投标经济补偿。

> 

>1.8    工期

>1.8.1  设计工期:中标人应在收到中标通知书后14个日历天内签订合同,合同签订后20个日历天内完成修建性详细规划和方案修改,初步设计在单体报建批准图纸经相关部门审定后45个日历天内完成,施工图设计在初步设计经相关部门审定后或业主书面通知后60个日历天内完成。如果延误工期,承包人向发包人支付的误期损害赔偿费每天为最终设计合同价格的0.3%;误期损害赔偿费的最高限额为最终设计合同价格的30%

> 

>1.9    其他事项

>1.9.1  投标时是否需要提交设计模型:  需要 

>1.9.2 招标代理费用由招标人直接支付给招标代理机构,不占用勘察设计费。

>1.9.3 招标项目的电子地形图及相关资料由投标人自行收集。投标人可通过 /)、广东省招标投标监管网(网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zggzy

 
标签: 白云区白云湖车辆段地块项目(二、三、四期)设计总承包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