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广州东部固体资源再生中心(萝岗福山循环经济产业园)生物质综合处理厂二期项目、污水处理厂二期项目全过程造价咨询服务

   日期:2020-01-2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广州东部固体资源再生中心(萝岗福山循环经济产业园)生物质综合处理厂二期项目、污水处理厂二期项目全过程造价咨询服务招标公告

>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广州东部固体资源再生中心(萝岗福山循环经济产业园)生物质综合处理厂二期项目、污水处理厂二期项目(项目名称)项目业主为广州环投福山环保能源 ,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资金(资金来源),出资比例为10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全过程造价咨询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2.1.1项目 >2.1.2建设

>2.1.2.2污水处理厂建设场址位于广州市黄埔区九龙镇福山村广州东部固体资源再生中心内,污水处理厂二期项目拟建于园区西南侧,已建污水处理厂一期工程东南部。

>2.1.3建设规模:根据两个项目的项目申请报告,总投资估算约128329.18万元;其中,生物质综合处理厂二期项目88218.85万元,污水处理厂二期项目40110.33万元。工程总投资估算以两个项目的项目申请报告批复为准。

>2.2招标范围:

>2.2.1标段划分:本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

>2.2.2招标内容:对广州东部固体资源再生中心生物质综合处理厂二期项目、污水处理厂二期项目全过程造价咨询服务,包括不限于:设计阶段、招标阶段、施工阶段、结(决)算阶段等造价咨询、过程投资控制工作。详见技术需求书。

>2.2.3最高投标限价:2721785.02元(其中,生物质综合处理厂招标控制价:1854208.23元;污水处理厂招标控制价:867576.79元)。

>注:凡投标总价超过最高投标限价(招标控制价)或分项投标报价超过分项招标控制价的投标文件,将被视为废标。

>2.2.4服务期限:自本项目中标通知书发出之日起至合同约定造价咨询服务内容全部完成止。招标人根据实际情况,有权对本项目服务期限进行适当调整。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2拟委派的 >注:有效的注册造价工程师指根据原人事部、原建设部发布的《造价工程师执业资格制度暂行规定》(人发〔199677号)取得的造价工程师执业资格,并经注册且在有效期内;有效的注册一级造价工程师资格指根据住房城乡建设部、交通运输部、水利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发布的《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制度规定》《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实施办法》(建人〔2018〕]67号)取得的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并经注册且在有效期内。

>3.3其他资格要求:

>①投标人参加投标的意思表达清楚,投标人代表被授权有效。

>②投标人均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事业单位登记管理部门核发的事业单位法人证书且在有效期内或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且在有效期内;按国家法律经营。

>③投标人在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建立了企业诚信档案(以网页查询信息为准,不需提供截图)。

>④投标人已按规定格式签署盖章的《投标人声明》(格式见招标公告附件一);

>投标人未在以往工程中因不诚信行为或不充分履约行为被本项目招标人书面拒绝投标的。(名单详见招标公告附件二)

>注:未在招标公告第3条单列的资审合格条件,不作为资审不合格的依据。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4.2发布招标公告时间(含本日): 2020   1 23  0  0  分至 2020 年 2 12 14 30 分。

>注:发布招标公告的时间为招标公告发出之日起至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止。

>投标人通过广州 平台递交电子投标文件。投标人应在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前,登录广州 平台网站办理网上投标登记手续。按照交易平台关于全流程电子化项目的相关指南进行操作。详见: 站指引。

>4.3 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式,投标申请人不足3名或通过形式评审、资格评审、响应性评审的投标申请人不足3名时为招标失败。招标人分析招标失败原因,修正招标方案,报有关管理部门核准后,重新组织招标。

>注:(1)电子招投标操作流程详见 站发布的最新版操作指引。

>2)本项目招标文件随招标公告一并在 站发布。招标文件一经在 发布,视为送达给投标人,招标文件由投标人自行在 站下载

>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20 2  12  14  30  分,

>5.2递交备用投标文件电子光盘的规定时间为: 2020 2    12 14  15  分至 2020 2  12  14  30  分; (备用电子光盘需按规定封装,投标人将数据刻录到光盘之后,请于投标前自行检查文件是否可以读取)。

>5.2投标人完成电子投标上传后, 即时向投标人发出递交回执通知。递交时间以递交回执通知载明的传输时间为准。

>5.3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 将予以拒收。

>5.5 潜在投标人或利害关系人对本招标公告及招标文件有异议的,向招标人书面提出。

>异议受理部门:广州环投福山环保能源

> 020-85806336

> >6.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zggzy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