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扬州市长江防洪能力提升堤防加固二期工程(邗江段)质量检测服务二次招标公告

   日期:2020-01-2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扬州市长江防洪能力提升堤防加固二期工程 已经《扬州市发改委关于扬州市长江防洪能力提升堤防加固二期工程初步设计的批复》 及《关于扬州市长江防洪能力提升堤防加固二期工程 初步设计及概算的批复》 批准建设,所需资金来源为省、市及区级财政资金。目前各项招标手续齐全,招标人邗江区长江防洪能力提升工程建设处委托招标代理机构江苏省水利勘测设计研究院 ,现采用公开招标方式选定质量检测单位,并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工程概况

扬州境内长江自仪征小河口至江都立新涵,干流长约80.4km,长江堤防总长约198.2km,其中江港堤防110km ,归江河道堤防88.2km;沿线中小型建筑物计245座,其中长江131座、归江河道114座。1998年长江洪水后,扬州开展了长江堤防全面的达标建设,实施了堤防加固、护砌、灌浆等,但其中堤防土方填筑以地方政府自办为主,堤后戗台、填塘固基、堤身隐患处理等均未实施,沿线小型穿堤建筑物也因堤身断面尺寸加大进行了接长处理等工程措施,并未进行彻底除险加固,导致堤身单薄、堤坡陡立、堤后深塘林立、迎水侧无护砌,沿线穿堤建筑物老化失修等问题依然普遍存在,严重威胁沿线防洪安全。2016年长江发生历史少见的大水,扬州境内瓜洲闸、三江营高潮位均已超过1998年同期最高潮位,全线有30多处出现了比较严重的渗漏或管涌险情,给正常的经济社会运行秩序造成了非常不利的影响。2016年汛期后,长江沿线实施了灾后应急工程,共加固堤防6段2.10km,建筑物改建12座。

为全面提升江港堤防防御洪潮能力,彻底解决堤防及沿线建筑物安全隐患,提升管理水平,适应长江大保护、江淮生态大走廊等建设新要求,按照市委市政府“属地管理、三年补课、马上行动”的建设思路要求,计划用三年时间,通过堤防堤身加固、堤坡防护、隐患处理;通过沿线建筑物拆建、加固处理,消除险情;通过完善防汛交通、监测等管理设施,使我市长江江港堤防防洪标准由原50年一遇提升至100年一遇,归江河道堤防达到50~100年一遇,管理按2级堤防标准达标,同时结合涵闸拆建,提高部分区域抽排标准到20年一遇。

扬州市长江防洪能力提升堤防加固一期工程已于2018年招标实施。本次扬州市长江防洪能力提升堤防加固二期工程建设内容主要为:堤防加固94.29km;新建、翻砌护坡72.23km,维修接长护坡18.26km;除险加固建筑物80座,新建建筑物4座,新增泵站流量91.3m3/s;新建、翻建堤顶防汛道路92.861km,以及配套相应堤段的上堤道路、堤后巡查便道、排水沟及监测管理设施等。

扬州市长江防洪能力提升堤防加固二期工程邗江段工程内容包括①堤防加固:临军桥港段1.91km 、军桥港至镇扬汽渡收费站2.003km 、古运河口至开发区界1.49km ,其中桩号K36+395-K36+570长175m范围为扬州市瓜洲泵站出口,由扬州市瓜洲泵站实施;古运河港堤加固2.225km ;②建筑物工程:原址拆建水厂涵1座、原址拆建军桥排涝站1座,移址拆建园林场排涝站1座,拆除军桥港老站出水涵洞1座并复堤。扬州境内主江堤、港堤均为2级堤防。

2.本次招标范围及内容

本次招标的扬州市长江防洪能力提升堤防加固二期工程 质量检测服务标的服务内容是对扬州市长江防洪能力提升堤防加固二期工程 所有施工标段内容进行质量检测服务,服务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本工程通过完工验收并完成合同约定的全部工作内容止。

3.检测要求及工期

依据《水利工程质量管理规定》,《水利工程质量检测管理规定》,《水利水电建设工程验收规程》,《水利工程质量监督规程》等国家现行法律法规,按照《水利工程施工质量项目法人委托检测规范》 、《水利工程施工质量检验与评定规范》 、《水利水电工程施工质量检验与评定规程》 、《水利水电建设工程验收规程》 、《公路工程质量评定标准》 对扬州市长江防洪能力提升堤防加固二期工程 进行堤防工程堤身填筑、堤身护坡、堤顶道路、堤身断面;水闸泵站工程、原材料、中间产品和土建工程实体、设备及安装工程等属于本工程检测范围内的所有内容质量检测并编制检测报告。

工期:计划于2020年2月20日进场施工,2021年12月31日前主体工程完成 。具体开工时间以招标人指令为准。

4.投标人资格条件

4.1投标人必须为具有有效营业执照 的独立法人,具备水利工程质量检测 乙级或以上资质,且具有省级及以上计量行政主管部门的计量认证资质证书。

4.2投标人近5年 有合同价10万元及以上的水利工程质量检测业绩 。

4.3

4.4投标人企业、法定代表人、

4.5被各级政府信用管理部门公布的失信被执行人 ,在失信记录解除前,不得参加本项目的招标投标活动 。

4.6经办人及拟报

4.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8 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方式,资格后审未通过的投标文件将按无效标处理。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本标段实行电子招投标,请各投标人于报名截止时间前在江苏省水利工程建设招投标网信息管理系统 中建立企业投标信息资料库。

5.2投标人在购买招标文件前,须下载企业公章和法人签名登记表 完成缴费的为无效投标报名。

5.4各投标人请于2020年1月31日9:00至2020年2月5日17:00,登录“扬州水利电子招投标系统网站” 进行网上操作、完成网上报名及缴费程序。

5.5招标文件:500元/套。

6.踏勘现场和投标预备会

不组织,由投标人自行踏勘现场。若需查勘现场,招标人可提供协助。

7.投标文件的递交

7.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 为2020年2月20日9时30分。

电子招投标系统中的电子投标文件在2020年2月20日9时30分前上传至扬州水利电子招投标系统;纸质投标文件在2020年2月20日9时30分前递交至扬州市 。电子投标文件与纸质投标文件不一致的,以上传“扬州水利电子招投标系统”的电子投标文件为准。

7.2纸质投标文件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或电子投标文件未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完成上传的,招标人不接受该投标。

8.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