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西昌市人民医院外科大楼建设项目、西昌市人民医院健康管理、医学检验、医养中心扩建项目EPC

   日期:2020-01-2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第一章 招标公告

西昌市人民医院外科大楼建设项目、西昌市人民医院健康管理、医学检验、医养中心扩建项目 (项目名称)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 标段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1.1本招标项目 西昌市人民医院外科大楼建设项目、西昌市人民医院健康管理、医学检验、医养中心扩建项目 (项目名称)已由 凉山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西昌市发展改革和经济信息化局 (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 凉发改社会【2019】645号、西发改经信【2019】633号 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 西昌市人民医院 ,建设资金来自 西昌市财政资金、中央资金 ,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 ,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 标段进行公开招标。

1.2本招标项目为四川省行政区域内的国家投资工程建设项目, 凉山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西昌市发展改革和经济信息化局 核准 的招标组织形式为 委托招标 。招标人选择 的招标代理机构是 中科标禾工程项目管理 。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 独立法人资格,同时具备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行业 设计甲级 、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 资质,近 3 年已完成不少于 1 个类似项目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本次招标 接受 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联合体各方应提供联合体协议书,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和各方权利义务; 联合体牵头人为: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单位;联合体成员单位为:建筑行业 设计甲级资质 单位; 联合体不得超过贰家; 本项目中联合体各方不得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对本项目投标。企业集团母、子公司不得分别组成联合体投标。下载招标文件、递交投标保证金、投标文件由牵头人负责,牵头人的行为直接约束联合体; 其他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

3.3各投标人均可就上述标段中的 1 个标段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年 1 月 24 日 00时00分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