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遂昌县飞鹤家园全过程代建开发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1-2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招标编号:SC2020A03

一、招标条件

遂昌县城发房地产开发 的建设项目遂昌县飞鹤家园全过程代建开发项目已经主管部门批准建设,项目立项批准文号遂发投[2019]153号,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资金且已落实,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采用公开 招标方式,择优选择代建开发单位。浙江方圆工程咨询 具体负责本项目的招标事宜。

二、工程建设项目概况

1、项目基本情况

本项目总用地面积32783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为:82765.5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约为:61926.47平方米【包括17栋住宅、商业服务网点、物业管理用房、储藏间等 】,地下建筑面积约为:20839.06平方米。

2、建设内容

主要建设内容包括但不限于住宅和地下室 、配套公建 、室外附属工程 、小区市政配套工程以及根据规划和设计要求配建的其他内容,具体建设标准详见《由浙江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 提供本项目设计施工图》和《丽水市中心城区拆迁安置房建设标准》及特别约定。

以上建设内容、工程规模最终以相关审批部门审批为准。

三、招标范围

本项目为全过程代建开发项目,代建开发从项目初设批复、完成施工图设计、图审后开始,除征地拆迁、政策处理、监理外,代建开发单位按照国家相关规范、程序负责办理前期手续;负责施工图设计的深化与优化以及对招标人未提供施工图部分的专项设计,工程发包、实施及管理,工程设备、材料的采购及管理,小区市政配套工程的实施及管理【含自来水、电力、燃气、数字电视、场地边坡处理、沿街建筑立面亮化、用地规划A、B两区块之间的市政道路 等,其中自来水包含施工范围含红线外管道、总表及阀门,红线内的一次供水 和二次加压供水仅总表及表前部分】;负责组织竣工验收及专项工程报验完成并达到交付标准,直至质量缺陷期结束;负责办理不动产权证并将房产交付给安置对象和购房户 ;负责缴纳全过程代建开发中涉及的规费、工程保险费、物业三金等一切费用。

四、工期及质量要求

1、自合同签订之日起810 日历天。包含代建开发项目的前期阶段、工程实施阶段、工程竣工验收、项目整体达到交付使用条件、完成备案以及办理产权证。

2、施工要求的质量标准:合 格。

3、安全文明施工要求:丽水市安全文明标化工地。

五、投标人资格条件

1、具有房地产开发二级及以上资质,或同时具有房地产开发二级及以上资质和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的企业。

注:本项目允许组成联合体投标。组成联合体投标应满足下列要求:① 联合体组成单位不超过 2 家;② 牵头单位必须为房地产开发企业,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投标或者参加其他联合体投标;③

2、拟派

3、拟派技术负责人资格要求:具有建筑类国家注册执业资格 或高级工程师及以上职称,且不得兼职其他项目。

六、本工程采用资格后审方式确定合格投标人。

七 、招标文件索取途径:

1、书面不记名索取:2020 1 23 日起在浙江方圆工程咨询 不计名索取。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