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配电  二次公告  宁夏 

山东东营发电有限公司粉煤灰、炉渣销售处置综合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2-09     浏览:5    
 欢迎符合资质的单位前来参加投标。
1项目概况:
1.1项目简介
东营 2×1000MW 新建工程位于东营市北部东营港经济开发区,港城防波堤内,东、北临渤海,距东营市区约 110 公里,是《山东省半岛蓝色经济区发展
规划》和《黄河三角洲高效生态经济区发展规划》重点电源项目。规划建设 4× 1000MW 超超临界燃煤汽轮发电机组,一期工程建设 2×1000MW 超超临界燃煤发电机组。2019 年 10 月第一台机组投产发电,2019 年 12 月第二台机组投产发电。
主机采用二次中间再热、六缸六排汽凝汽式汽轮机,同步建设烟气脱硫、脱硝、除尘装置。机组冷却采用海水直流循环方式,工业用水采用海水淡化工艺,
 
脱硫采用石灰石-石膏湿法脱硫工艺,烟气系统不设烟气旁路,脱硫效率不小于98.7%;脱硝采用低氮燃烧技术和选择性催化还原法(SCR)工艺,以氨气为脱硝还原剂,采用尿素水解制氨气,脱硝效率不低于 85%;除尘采用低低温静电除尘器,综合除尘效率不低于 99.95%,污染物排放指标达到燃机排放标准。
本工程设计煤质采用神府东胜煤。采用铁路运输。每台机组安装低低温静电除尘器,数量为每台锅炉配置 2 台三室五电场低低温静电除尘器。除尘效率:
≥99.95 %;低低温静电除尘出口粉尘浓度:≤20 mg/Nm³。
每台炉各设 1 套正压气力除灰系统,用于输送锅炉电除尘器、空预器前置灰斗中收集的飞灰。空预器前置灰斗粗灰(去渣库) 6.3 t/h, 电除尘器飞灰(去灰库)115.04 t/h
两台炉设置 3 座内径为 12 m 的钢筋混凝土平底灰库,库顶高约 31 米,每
座灰库有效容积约为 2100  m3。灰库距 1 号炉电除尘器灰斗最近水平距离为
380m,灰库距 2 号炉电除尘器灰斗最远水平距离为 480 m,渣库距空预器前置灰斗最近水平距离为 80m。
机组全年利用小时按照 5500 小时计算,设计煤种每年产生粉煤灰 82.16 万
吨,炉渣 11.2 万吨;校核煤种每年产生粉煤灰 118.36 万吨,炉渣 16.14 万吨。灰场位于电厂西偏北 1.6km。为用灰备用干灰场,可供两台机组存灰 1 年。
年排灰渣量 93.6×104t,年排石子煤量 1.3×104t,年排放脱硫石膏 23.3×104t, 合计年排灰渣、石子煤及脱硫石膏 120.2×104t,需存贮库容 111×104m3。灰场的库容可满足电厂贮存灰渣、石子煤及脱硫石膏 22 个月。石膏与灰渣分区堆放。
本期工程干灰场的初期围堤采用约 2.3m 高的均质土堤,初期灰场占地22.54hm2,围堤平面轴线尺寸 345m×445m,轴线总长为 1580m。为了满足环评要求,在灰场区域填筑开挖明渠的土方,灰场垫高 1.3m,至标高 1.7m。灰场的最终堆灰标高为 20.1m,灰场内达到最终堆灰标高形成的库容为 205×104m3。
本工程灰场管理站布置在贮灰场进场道路两侧,位于灰场东南角。管理站占地面积约 4500m2,管理站内设置值班室、车辆维修间、配电间、露天冲洗台、水池、露天车位。
1.2建设地点:山东省东营市东营港经济开发区
1.3建设规模: 2×1000MW 火电新建工程
 
1.4计划服务工期:本标段设置两名中标人,原则上按照 75%:25%进行分配, 分别签订合同,合同执行周期为 3 年。起止日期暂定为 2020 年 4 月 1 日至 2023 年 3 月 31 日,具体开始时间以招标人书面通知为准。
2招标范围:
粉煤灰销售、炉渣处置涉及的设备操作、装卸、过磅、运输、保洁、现场管理、台账统计管理等相关工作,具体包含(但不限于)以下内容:
2.1负责粉煤灰销售,炉渣处置;
2.2负责接卸粉煤灰、炉渣设备的操作、装车及管理;
2.3负责因设备故障直接放至地面的粉煤灰、炉渣以及洒落在输灰管道沿线、运输道路沿线及灰库区域的粉煤灰的回收、处理以及卫生清理,以及灰库、渣库 区域地面卫生清理以及运输道路清扫、洒水;
2.4粉煤灰、炉渣运输及车辆调度指挥管理;保障发电厂排放的灰、渣及时外运至厂外,不发生灰、渣、石子煤滞留影响招标人运营;
2.5配合磅房人员对粉煤灰、炉渣运输车辆的过磅工作;
2.6粉煤灰、炉渣处置运输全过程监管(包括至厂外灰场);
2.7积极配合招标人消除设备缺陷,严禁道路遗撒。
2.8按照招标人要求,将粉煤灰、炉渣分块处置至指定地点,按要求设置分区域堆放指示牌,负责卸车及卸车后的推平、碾压、覆土和整形;
2.9负责调度管理机组粉煤灰、炉渣及时、安全排放至处置地点。
2.10负责灰渣运输车辆及驾乘人员的安全管理、治安管理,灰渣车辆停放场维护管理;
2.11负责灰渣排放车辆清洗,防控灰渣污染;
2.12销售、处置业务计量、统计、报表、台账管理,按招标人要求建立灰渣排放台帐,做好台账记录以及形成统计报表并完成定期报送工作。
2.13提供工作所需车辆,并负责车辆的维护保养及车辆用油,包括但不限于车辆零部件、机油、汽柴油等。
2.13 招标方要求的其他事项。3 投标方资格要求:
投标人应具有圆满履行合同的能力,具体应符合下列条件:
 
3.1投标人必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应包含销售粉煤灰等类似内容(以有效的营业执照记载为准)。
3.2投标人须具备相应的履行合同的能力,包括专业、技术资格和能力,资金、设备和其他物质设施状况,管理能力,经验、信誉和相应的从业人员方面。除特别注明外,这些资格、资质、业绩均系投标人所拥有的权利权益。
3.3未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未被列入中国大唐集团公司不合格供应商名单。
3.4.投标人近 3 年内承担过至少 1 项 30 万吨以上的粉煤灰综合处理相关业
绩(单项合同数量不小于 30 万吨),并提供该项业绩的证明材料(必须提供相关
发票,发票必须为该项合同的发票,且发票上的数量累计需超过 30 万吨,还需提供合同首页、签字盖章页等)。
3.5投标人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
3.6投标人不得存在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具体认定以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 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网站检索结果为准。
3.7投标人不得存在安全生产领域失信行为,具体认定以国家安全监管总局网站检索结果为准。
3.8投标人不得有行贿记录,具体认定以中华人民共和国最高人民检察院
网站检索结果为准。
3.9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以上)的投标人不得同时投标;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同时投标,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不得参加本次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的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的投标
3.10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开标后由评标委员会对投标人的资质进行审查,资格条件没有达到招标文件规定要求,或业绩不真实,评标委员会将否决其投标。
 
 
4.招标文件获取
4.1获 取 方 式 : 登 录凭企业 CA 证书电子钥匙申购招标文件并办理后续投标事宜
4.2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20 年 1 月 21 日至 2020 年 2 月 10 号 17:00 时。


备注:招标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王 清
手机:18810099894,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