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  服务  公司  配电  宁夏  风电  运维 

新建冷冻库冷藏库、改造解冻库招标公告

   日期:2020-02-1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中国南航集团进出口贸易 ,现对新建冷冻库冷藏库、改造解冻库(货物或服务名称)采购进行公开招标。

1、招标项目简介

1.1 招标项目

1.2 招标编号/包号:0761-2040CSN02023。

1.3 项目类别:货物类;

1.4 资金来源:企业自筹资金;

1.5 招标内容、数量、限价或预算:新建冷冻库冷藏库、改造解冻库,最高投标限价为115.5万元,超过投标限价将导致投标无效。

1.6交货

1.7交货期:合同签署生效后90个日历日内完工并验收合格。

1.8 质保期:2年以上。

1.9 本项目只接受购买本招标文件的投标人投标。

2、投标人资格要求

参加本项目投标的投标人必须符合下列要求:

2.1 投标人必须是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具备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提供营业执照】

2.2 投标人近三年(2017年1月1日至今)完成过一项冷冻库或冷藏库设备销售安装业绩。【提供合同关键页和任一结算发票】

2.3投标人能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提供以下任一证明文件即可: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登记表、或税务登记证盖有“增值税一般纳税人”戳记、或国家税务局网站的“税务登记及一般纳税人资格查询”的截图、或企业注册地国家税务局核准发出的《税种核定通知书》、或企业开具的增值税专用发票);

2.4 投标人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3年内(2017年1月至开标截止日),在经营活动中没有“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黑名单)信息”。【提供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此项完整内容截图,仅以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为评审依据,其他网站或文件不作为评审依据;事业单位无需提供。】

2.5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项目投标,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的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同时参加同一项目投标。

2.5 被列入南航供应商黑名单(在有效期内)的不能参与本次投标。

3、招标文件的获取

3.1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0.01 元,售后不退(由于电子招标投标系统原因,最少需支付0.01元才能自动 注意:无论招标文件是否收费,请务必在标书售卖截止时间前

3.2 注册需要上传资料包括:

国内企业注册需上传扫描件资料:

1、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原营业执照,加盖公章。如营业执照注册资本与实际不一致,需提供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截图);

2、无违法、违规经营证明(需提供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截图)。

境外(含港澳台地区)企业注册需上传扫描件资料:

1、所属国(XXX)的公司商事登记证明书 ;

2、境外活动证明号为所属国的公司登记证书号;

3、无违法、违规经营证明(如无法提供“无违法、违规经营证明”,则需按注册指引上传《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无违法处罚记录承诺书》);

客服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