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巴彦淖尔  吉林热电厂  高压配电柜  35KV开关柜  华能济宁热电厂2×350MW  招标公告  热电厂2  中电环保  机械  公告 

2020-2022年四川阿水绰斯甲水电站施工用电工程运行维护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2-09     浏览:4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本项目采用全电子招投标方式。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工程概况

2.1.1工程简介:

本工程由绰斯甲110kV施工变电站及太阳河110kV出线间隔、一回110kV进线和两回35kV出线组成,已于2011年7月25日正式投入运行。

绰斯甲110kV施工变电站位于四川省阿坝州金川县二嗄里乡一村一组俄枯沟沟口,距州府马尔康约87公里,站址高程在海拔2564.00m~2569.00m之间。

110kV进线引自太阳河一级电站(在太阳河一级电站建有一个110kV出线间隔);

35kV出线分两路:一路跨过绰斯甲河向上游走线进入绰斯甲坝首35kV施工电源变压器,另一路沿绰斯甲110kV线路同塔双回(右侧为太阳河~绰斯甲110kV线路,左侧为绰斯甲~观音桥35kV线路)走线至斯滔,从斯滔单回线引至观音桥镇终端杆塔,作为观音桥水电站施工电源引出点。本工程地理接线简图如图1所示:

图1  绰斯甲水电站施工电源外接工程地理接线简图

2.1.2工程规模:

(1)110kV施工变电站及太阳河110kV出线间隔

110kV施工变电站(绰斯甲水电站110kV施工变电站)位于四川省阿坝州金川县二嗄里乡一村一组俄枯沟沟口,距阿坝州府马尔康约89km,站址高程在海拔2564.00m~2569.00m之间。站内装设一台16000kVA三相油浸式有载调压变压器(SZ10-16000/110GY  YN,d11)。本变电站110kV进线最终1回,本期1回;35kV出线最终3回,本期2回。电站施工用电高峰期间,总负荷约为10000kW。本变电站110kV进线引自太阳河一级电站,在太阳河一级电站建有一个110kV出线间隔。

(2)110kVⅠ回进线

110kV Ⅰ回进线(绰斯甲水电站110kV施工供电线路)起于太阳河一级电站,止于绰斯甲水电站110kV施工变电站,线路全长20.508km(其中N16~N45与绰斯甲水电站110kV施工变电站至观音桥35kV线路同塔双回路段长13.496km,单回路段N16~NA4长7.012km),曲折系数1.10,共有铁塔45基(其中直线塔22基、转角塔20基、终端塔2基、分支塔1基)。地形为高山、山地,地质为岩石、松砂石土。基础型式为立柱、斜柱基础。

(3)35kV Ⅰ回出线

35kV Ⅰ回出线(绰斯甲水电站35kV施工供电线路)起于绰斯甲水电站110kV施工变电站,止于绰斯甲水电站坝首终端塔,线路全长22.665km,曲折系数1.27,共有杆塔67基,其中铁塔50基(直线塔24基 、转角塔24基、终端塔2基),水泥电杆17基(直线杆4基、转角杆13基)。地形为高山、山地,地质为岩石、松砂石土。基础型式为立柱、预制基础。

(4)35kV Ⅱ回出线

35kV Ⅱ回出线(观音桥35kV施工供电线路)起于绰斯甲110kV施工变电站35kV配电室,止于观音桥终端塔,线路全长14.726km(其中N16~N45共30基铁塔与绰斯甲水电站110kV施工供电线路同塔双回,线路长13.496km,单回N16~NA4线路长1.23km), 曲折系数1.11,共有杆塔34基(含同塔双回30基),同塔双回30基(右侧为绰斯甲水电站110kV施工供电线路,左侧为观音桥水电站35kV施工供电线路),单回路杆塔共计4基(其中转角塔1基、终端塔1基、水泥转角杆2基)。基础型式为立柱、斜柱、预制基础。

2.2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采用整体招标,招标人委托中标人运行维护的资产范围包括110kV变电站(含太阳河电站110kV出线间隔)、110kV Ⅰ回进线(绰斯甲水电站110kV施工供电线路)、35kV Ⅰ回出线(绰斯甲水电站35kV施工供电线路)和35kV Ⅱ回出线(观音桥35kV施工供电线路)。上述资产在本招标文件中统称为“目标资产”。

中标人应严格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电力法》、《电力监管条例》、《电力设施保护条例》、《电力设施保护条例实施细则》、《电网运行规则(试行)》、《电网调度管理条例》、《35kV及以上变电站运行管理标准实施细则》、《架空输电线路管理规范》、《架空送电线路运行规程》和《电力生产事故调查规程》等法律、行政法规、规范性文件(上述文件如有新版本,按最新版本执行),对目标资产进行专业的运行维护管理工作。

2.3计划工期:自签订合同之日起三年。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应同时具备下列资格条件:

(1)具有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资格,且为一般纳税人。

(2)投标人需具备送变电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和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贰级资质,并具有安全生产许可证。

(3)近3年(2017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应具有110KV及以上送变电工程的施工业绩或110KV及以上变电站和电力线路运行维护2年及以上业绩。

(4)拟任项目负责人具备电力工程专业或机电安装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建造师证。项目技术负责人具有电力工程专业或机电安装工程高级及以上技术职称,近3年来(2017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具有110KV及以上送变电工程或110KV及以上变电站和电力线路运行维护工作经历。

(5)投标人近一年内未发生过任何重大及以上安全事故。

3.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含母子公司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作为投标人参与本招标项目的投标,否则其各投标人的投标文件均作为废标处理。

3.3未被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站列入经营异常名录或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未被国家公共信用信息中心“信用中国”网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或失信黑名单;未被最高法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列入失信被执行人清单;且未在公司禁止投标名单内。 

3.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4.招标文件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购标前必须完成供应商注册,已注册的投标人请勿重复注册,注册方法详见本公告附件一。
    4.2 购标途径:已完成注册的投标人请登录,在“购标申请”菜单中根据要求上传购标审核资料,审核通过后在线完成招标文件的购买。
    4.3 招标文件购买时间:2020年02月07日 09时00分至2020年02月14日 16时30分。未按本公告要求获取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备注:招标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王 清
手机:18810099894,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