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配电  二次公告  宁夏 

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青海分公司2019年度电信普遍服务试点建设项目工程施工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2-1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中国电信集团 青海 2019年度电信普遍服务试点建设项目工程施工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本招标项目为中国电信集团 青海 2019年度电信普遍服务试点建设项目工程施工服务项目(项目编号:【2020】QH00042),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有意向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投标人)可前来投标。

1.招标范围

1.1 招标范围: 本项目为集中招标项目。包括但不限于无线网主设备及辅助设备(杆塔、传输设备、电源等相关配套)施工、基站接入光缆施工等。

序号

采购内容

含税预估金额

(万元)

税率

不含税预估金额

(万元)

1

中国电信集团 青海 2019年度电信普遍服务试点建设项目工程施工服务项目

4165

9%

3821

2

服务保障区域

(需求同实际采购需求)

/

/

/

合计

4165

9%

3821

注:服务保障区域属于有条件发生的业务需求,即达到触发服务保障区域方案的具体条件后,启动服务保障区域方案满足实际业务需求。服务保障区域是指在签订合同之后,如有供应商出现履约问题,招标人终止原有中标人框架合同,或供应商因无法完成中标区域内的施工任务而主动放弃履约时甲方启动的备选服务保障方案。服务保障区域与各标段实际采购内容完全一致,该部分独立报价并独立评标(仅评审价格部分)。

1.2 实施地域:西宁、海东、海西、海南州、海北、黄南、果洛、玉树。

1.3 合同期限:自合同签订起一年或份额执行完毕为止。(原则上期限达到一年该合同终止;若份额在一年内执行完毕合同提前终止;若份额尚未执行完毕,最多可延长至两年合同终止)。

1.4 标段划分及最高限价:本项目划分为6个标段和6个服务保障区域,最高限价详见下表:

标段

实施地域

基站数(个)

无线

光缆

合计不含税预估金额(万元)

合计含税预估金额(万元)

服务保障区域

不含税预估金额(万元)

最高限价

不含税预估金额(万元)

最高限价

标段1

果洛:甘德县、达日县

96

332

60%

810

62%

1142

1245

服务保障区域1

标段2

黄南:泽库县、河南县

81

351

60%

634

62%

985

1074

服务保障区域2

标段3

玉树:囊谦县、杂多县

47

210

60%

456

62%

666

726

服务保障区域3

标段4

海南州:共和县、兴海县

16

69

60% 

39

62% 

108

117

服务保障区域4

海北:刚察县、门源县

38

145

107

252

275

合计

54

214

146

360

392

标段5

海西:天峻县

26

109

60%

236

62%

345

376

服务保障区域5

标段6

海东:民和县、循化县

40

174

54%

89

58%

263

287

服务保障区域6

西宁:湟中县

10

45

15

60

65

合计

50

219

104

323

352

注:以上金额为预估采购金额,具体结算时以实际采购订单以及框架金额进行结算。

青海省属于高海拔区域,全省平均海拔3000米以上,自然环境恶劣,高寒缺氧。含氧量不足低海拔地区的2/3。

1.5 中标人数量:每个标段中标人数量为1个,本项目标段1至标段6可以兼中。本项目允许投标人同时中标的最多标段数为6个。

1.6 合同签订:本项目将以中标折扣与中标人签订框架合同。

1.7 承包方式:包工(部分包料)。

1.8 质量要求:满足招标人技术规范书和行业标准的相关要求。

2.投标人资格要求

2.1 本项目要求投标人须在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或其它组织,提供由工商部门颁发的加载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三证合一”)正本或副本影印件,或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社会保险登记证和统计登记证“五证合一”正本或副本影印件,如营业执照无经营范围、注册资本等信息的,还需要提供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最新网页查询结果截屏打印件加盖公章(包括但不限于注册时间、注册资金等内容)投标人营业执照经营范围须符合本次招标项目要求。

2.2 资质要求:投标人需具备住建部门颁发的有效的通信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须提供资质证书复印件,复印件应加盖公章);投标人需具备住建部门颁发的有效的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须提供资质证书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2.3 本项目要求投标人具备以下人员要求:

1)企业主要负责人具备通信专业高级工程师职称且具备通信管理局或住建部门颁发的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A证);

2)需配备1名项目经理,具备通信专业高级工程师职称且具备通信管理局或住建部门颁发的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

3)需配备4名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具备通信管理局或住建部门颁发的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C证)。

2.4 业绩要求:2018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承担过的同类项目(无线网、基站接入光缆)累计合同总金额达到1000万元人民币。提供相关合同关键页的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须提供单项施工合同,并提供合同关键页复印件,关键页包括体现合同标的、合同金额、签字盖章页,如果提供框架合同,必须提供盖章订单复印件。

1)业绩列表提供要求:包括项目名称、合同(或订单)金额、发票金额及发票编号、建设内容、建设单位、投标人的

2)合同及发票复印件提供要求:合同形式包含采购合同和框架合同。对于合同,需提供合同及对应发票复印件;对于框架合同,需提供框架合同对应订单及发票复印件。发票应注明与合同或订单一致的项目名称,开票金额与合同金额一致,如不一致以发票为准。对于所提供框架合同、订单、发票相互之间无法明确体现关联性的,还须提供合同甲方盖章的证明文件,证明上述三者的关联关系;

3)合同提供要求:标明项目名称的合同(或订单)页、合同(或订单)金额页、签字盖章页及可以体现所承包项目的类型或建设内容页、项目业绩经验提供工程合格的验收报告(初验、终验等能证明通过建设单位验收的证明材料,上述材料均需建设单位的盖章;未完工的项目无须提供,但须单独出具说明并加盖建设单位公章)复印件(加盖公章)(未提供工程合格验收报告或验收不合格的项目不计入累计业绩)。如无合理相应证明文件,则视该业绩无效。

2.5 投标人能开具有效的增值税专用发票。一般纳税人提供一般纳税人资格认定表或登记表或税务机关网站查询截图或已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复印件等相关证明材料;小规模纳税人应承诺结算时开具(代开)增值税专用发票进行结算或者提供已经代开的增值税专用发票。

2.6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满足以下信誉要求: 投标截止时间前,投标人在“信用中国”网站未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投标人存在以上处罚(记录)日期至今已满3年(含)的除外。提供网站截图,加盖公章。

2.7 本项目不允许违法分包、转包,需对此条款进行承诺。

2.8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9 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1)为招标人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附属机构(单位);

(2)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的;

(3)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

(4)财产被重组、接管、查封、扣押或冻结的;

(5) 在最近三年内因存在弄虚作假骗取中标、串通投标等违法行为以及发生严重违约、重大项目质量或安全问题等情形被列入黑名单库的;

(6)在最近三年内因严重违反合同约定被解除合同/协议,或取消供应商资格的;

(7) 在最近五年内,存在与采购活动相关的行贿犯罪记录的(以中国裁判文书网为准);

(8)在与中国电信或其他电信运营商合作过程中出现过重大问题且尚未妥善解决的;

(9)法律法规限定的其他情形;

(10)招标文件规定的其他情形:见投标人须知。

2.10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2.11各标段的第一中标候选人作为服务保障区域的有效投标人(该资格条件仅针对服务保障区域)。

3.资格审查方法

本项目将进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标准和内容详见招标文件第三章“评标办法”,凡未通过资格后审的投标人,其投标文件将被否决。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招标文件获取时间:2020年2月17日至2020年2月21日,每日上午8时30分至12时00分,下午14时30分至17时30分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miit.gov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