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服务  采购公告  招标  公司  电厂  220KV  工程项目 

、华能玉门风电有限责任公司2020年油品采购招标

   日期:2020-05-25     浏览:0    

招标公告

华能酒泉风电 、华能玉门风电 2020年油品采购已具备条件,招标人为华能酒泉风电 ,项目单位为华能酒泉风电 、华能玉门风电 。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就该项目招标事宜公告如下:

一、概况、招标范围与交货期要求

该项目为两个标段。

1.1概况

华能酒泉风电 管理桥湾第四风电场、干河口北第二风电场及安北二第二风电场,桥湾第四风电场安装126台风电机组,其中:安装101台华锐SL1500/77型1.5MW风电机组和25台海装H93-2.0型2MW风电机组;干河口北第二风电场安装133台东汽FD77B/1500型1.5MW风电机组和20台明阳MY2.2-121型、3台明阳MY2.0-121型风电机组,安北二第二风电场安装200台风电机组,其中:安装50台东汽FD93-2.0型风机机组;50台海装H102L-2.0型风机机组;100台上汽W2000-99C-80型风电机组。

华能玉门风电 管理位于玉门市饮马农场11队附近的桥湾第三风电场和桥湾第五风电场,桥湾第三风电场共安装67台华锐SL1500/77型1.5 MW风电机组,桥湾第五风电场共安装24台京城新能源FC113-200A型风电机组。

1.2 项目范围

本次招标共分为2个标段,投标人参与一标段或二标段投标时,须同时参与另一标段投标。

一标段:华能酒泉风电 2020年油品采购,内容包括:

序号

物 资 名 称

规 格 型 号

单位

数量

1

变压器油

45#\170KG

10

2

齿轮油

S4GX320\209L

80

3

液压油

TELLUS S4 VX32\209L

8

4

润滑脂

BEM 41-141\25KG

20

5

润滑脂

AG 11-462\5KG

10

6

润滑脂

EMS2\18KG

10

7

润滑脂

BEM 41-132\25KG

25

8

润滑脂

Rhodina BBZ\18KG

10

9

齿轮油

Omala S4 GX 150\209L

30

10

润滑脂

585K\400G

303

二标段:华能玉门风电 2020年油品采购,内容包括:

序号

物 资 名 称

规 格 型 号

单位

数量

1

齿轮油

S4GX320\209L

10

2

润滑脂

EMS2\18KG

5

3

润滑脂

BEM 41-132\25KG

14

4

润滑脂

585K\400G

201

 

1.3供货期及交货地点

供货期:合同签订后30天内到货。

交货

2.投标人资格要求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企业法人,具有独立签订合同能力的生产商或供应商。

投标人经营范围与本项目采购范围相符。

近3年具有类似规格电厂润滑油供货业绩不少于3项,附合同扫描件备查。投标人须明确承诺按交货期要求完成供货,并出具承诺函。

商业信誉良好,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财务状况良好,诚信状况良好,最近五年内无骗取中标、串标和其他严重违约行为。

未发生过重大及以上质量安全责任事故,无合同纠纷、诉讼记录,未处于有关禁止投标的行政处罚期间,未有国家、行业、公司及其下属公司的不良记录。

投标人不能作为其他投标人的分包商同时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本次招标接受代理商投标。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3.1本项目通过电子招投标模块进行投标人注册、报名、下载文件、线下投标、澄清等工作,投标人须访问中国电子招投标模块完成注册、报名、交费、下载文件等有关操作。电子招投标模块采用以下2种方式登陆,所有用户的用户名保持不变,初始密码统一为:Q1w2e3r4,请用户登录后尽快修改密码:

3.1.1访问中国,点击导航栏的“电子招投标”栏目,进入电子招投标模块登陆页面;

3.1.2直接通过二级域名登陆电子招投标模块;

3.2未在中国注册过的新供应商请点击右侧“用户注册”按钮完成注册流程。

供应商注册成功后,请耐心等待平台运维人员的审核,审核结果会以短信形式发送通知。只有审核通过的供应商才能参与平台相关业务。

3.3CA证书办理及驱动下载

CA证书用于确保招标投标过程文件合法性及投标文件保密性。电子招投标模块数字证书由工信部认证的32家CA机构之一的颁发,建议各投标人在提交CA在线办理后及时与其联系进行督办。没有办理CA数字证书的,无法加解密投标文件,也无法参加网上开标。

办理CA证书需要 5-7天时间,登陆电子招投标模块后,模块自动弹出CA数字证书在线办理提示窗口,建议未办理CA证书的用户尽快办理,以免耽误您的后续工作。CA证书驱动下载:投标人登陆电子招投标模块后,在首页的右下方“常用文件”模块中下载名为“Zip”的压缩文件进行解压安装,下载前请退出360安全卫士等防病毒软件。

CA办理及硬件出现的有关问题,请联系。

联系电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ec.chn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