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配电  二次公告  宁夏 

黑龙江祥鹤新能源有限公司150MW平价上网风电场工程勘察设计招标公告

   日期:2020-02-25     浏览:8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 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
 
铁锋祥鹤新能源150MW平价上网风力发电项目位于齐齐哈尔市东20公里处。风场区域内地势较为平坦,场地地面高程148m,区域内皆为草甸及未利用地。整个风电场区域面积约38km²。
 
招标范围:
 
本招标项目不划分标段,本次招标内容为:
 
包括但不限于:
 
道路改造路段1:500地形图测量;风机位安装场地1:500地形图测量;升压站1:500地形图测量。本工程风电场1:2000地形图可研阶段已测,不在本次招标范围之内。
 
风电场微观选址设计:提供满足我公司深度要求的微观选址报告。报告应包括风资源、风机适用性、机位排布敏感因素、发电量等内容的相关分析,并完成道路、集电线路、施工平台的基本设计,在保证机位点的合理性、可达性、经济性的基础上,确定项目收益最优的微观选址方案。
 
风电场工程地质详细勘察:风电场各个机位和升压站站址工程地质详细勘察。
 
风电场道路设计:风电场进场道路规划和设计;场内施工道路规划设计;风机安装场地的布置及优化设计;根据风电项目所在地区地形地质特性,需对道路工程进行专题研究的,提供多种设计方案供业主选择。
 
风机基础和箱变基础设计:风机基础和箱变基础型式的比选和优化设计;风机接地系统的设计等。根据风电项目所在地区地质条件,需对风机基础工程进行专题研究的,提供多种设计方案供业主选择。
 
220kV升压站设计:升压站选址;按照审定的接入系统方案和风电场总图规划要求进行升压站总体设计;升压站内建(构)筑物(含辅助设施)设计;电气设备及系统设计;升压站接地系统的设计等。
 
场内集电线路设计:线路路径优化设计;线路本体方案比选和优化设计;通讯设计;接口设计协调等;根据风电项目地区地形地貌特点,需对线路工程进行专题研究的,提供多种设计方案供业主选择。
 
编制勘察、测量、微观选址、初步设计(含初设概算)、施工图设计、竣工图文件,现场设计和工程配合(包括对外委项目的技术接口及协调、配合)。
 
“五通一平”工作的临时水源、电源、临时道路的设计及其它临时工程的配合工作。
 
场址区域绿化设计,含规划、方案、施工图、效果图; 
 
编制施工招标文件(技术部分),提供分标段施工招标工程量清单、概算、技经人员现场服务等。
 
编制设备、材料技术规范书和招标文件(技术部分);参与本工程有关的调研和收资工作、施工招标技术配合工作,参与工程和设备、材料的招标、评标、技术谈判与技术协议签署等。
 
提供设计技术交底;解决施工中的设计技术问题;配合调试、整套启动、竣工验收、试生产考核并解决因设计原因引起的修改等服务;组织或参加设计联络会;提供与整个风电场各单项工程勘测、设计有关的全部设计、服务工作;
 
工程设计的总体协调,负责设备供货商的设计接口工作。
 
编制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竣工图编制、竣工验收及达标投产等各阶段的有关技术和经济文件。
 
进度要求:
 
(1))微观选址:设计定标且风机招标确定后即刻开展工作,30个工作日内完成(含地形测量);
 
(2)初步设计:微观选址方案确定后开始初步设计工作,30个工作日内完成(含详勘);
 
(3)施工图设计:进度应满足设备订货计划和现场施工进度的需要;
 
(4)竣工图编制:工程竣工验收后1个月内完成竣工图编制工作。
 
三、 投标人资格要求
 
1. 基本资格:具有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有效法人营业执照。
 
2. 资质要求: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必须具备以下资质:
 
(1)           工程勘察资质要求:工程勘察(岩土工程、工程测量)专业甲级及以上。
 
(2)           工程设计资质要求:电力行业风电发电专业甲级。
 
3. 财务要求: /
 
4. 业绩要求:近三年(2017年-2019年)投标人应为在风电项目勘察设计方面有丰富经验并承担过五个及以上风电场工程勘察设计的业绩(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
 
5. 信誉要求:/
 
6. 人员要求:
 
项目负责人:应具有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且需要提供项目负责人的任职证明文件或投标人为其缴纳的养老保险证明。
 
7. 其他要求:
 
(1)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2)  本项目不允许分包。
 
(3)  投标人在近三年内有以下情形的不被接受,投标人须按照招标人的要求就部分条款内容做书面承诺。
 
①投标人骗取中标、严重违约、重大工程质量问题或因自身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形。
 
②    投标人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四、招标文件获取
 
获取时间:2020年02月24日 17时30分至2020年03月02日 17时30分
 


备注:如未按本公告要求成功办理注册登记手续,导致未成功购买招标文件不能参与投标的我们概不负责!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王 清
电话:010-52883525 14701403525
手机:18810099894,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