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配电  招标公告 

宁都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招商公告

   日期:2020-02-2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17    

宁都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

招商公告

一、招商条件

宁都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经宁都县批准,授予宁都县城市建设投资集团 特许经营权。现中鼎誉润工程咨询 ,就宁都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采取公开招商方式向社会招商,选择资金雄厚、社会信誉好、技术实力强的法人实体作为投资人,共同合资组建宁都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公司。 现将项目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二、项目概况

2.1、项目

2.2、建设

2.3、特许经营期限:30年(含建设期18个月以内。特许经营期时间起始自政府与招商人签订特许经营协议之日起算)

2.4、项目建设性质:新建

2.5、基本技术路线:机械炉排炉工艺

2.6、项目规模:项目总用地面积82亩。日处理生活垃圾1200t/d,即3×400t/d 焚烧锅炉,配15+9MW 凝汽式汽轮发电机组。分两期建设:其中一期建设规模:日处理垃圾800t/d,设置2×400t/d 焚烧锅炉,配1×15MW凝汽式汽轮机组。

2.7、项目总投资:一期建设投资人民币4亿元(其中20﹪为项目公司注册资本)。

2.8、项目服务范围:本项目服务范围为宁都县(另石城县待定)

2.9、建设期限:本项目建设工期为18个月以内。

2.10、项目回报机制:垃圾焚烧发电售电收入及政府支付垃圾处理服务费,本项目垃圾处理服务费70元/吨。

2.11、项目运作模式:采取公开招商方式向社会招商,择优选择资金雄厚、社会信誉好、技术实力强的法人实体作为投资人,共同合资组建宁都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公司。项目公司持股比例为:招商人持股40%,(招商人出资方式为:土地使用权市场评估价+货币),投资人持股60%。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所需资金由投资人负责筹集。项目公司组建后,招商人享有对项目公司重大决策事项的一票否决权。项目公司在合同期限内对项目进行建设与运营。项目公司将在为期30年(含建设期18个月以内)的特许经营期期满时,将设施完备、运作良好的垃圾焚烧发电厂无偿移交给招商人。

三、投资人资格条件

3.1、在中国国内依法注册的企业法人或依法在国内经营的港资、澳资、台资企业,且合法存续,没有处于被吊销营业执照、责令关闭或者被撤销等不良状态。

3.2、资金实力及融资能力:投资人应具有雄厚的资金实力及相应的融资能力。投资人应在投标时提供不少于1亿元(含1亿元)的自有资金证明材料,和提供银行授信额度4亿元(含4亿元)以上证明材料。

3.3、投资人在投标时应承诺负责本项目所需资金的筹集。投资人向银行申请本项目贷款,应承诺贷款还款期限不少于10年,年化利率不得高于基准利率上浮15﹪。若中标后无法履行承诺,招商人有权取消其中标资格,并由中标投资人承担招商人的损失。(若为联合体申请的,由联合体各方共同承诺)

3.4、投资人(含联合体成员)企业资产负债率≥80﹪不得参与本项目投标。

3.5、商业信誉良好,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违规行为,参加本招商项目活动近三年内财务会计资料无虚假记载、银行和税务信用评价系统或企业信用系统中无不良记录。

3.6、投资人(包含控股公司)未被列入国家信息中心“信用中国”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企业经营异常名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和严重违法失信名单。

3.7、业绩要求:在城市垃圾处理与运营管理领域具有突出的投资运营业绩,在国内至少有一个已建成运营的日处理量不低于800吨(含800t/d)的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且处理工艺为采用机械炉排炉技术。投标人全资或持股比例≥51%的控股公司业绩可视为投标人业绩。

3.8、安全:2015 年至今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安全事故。

3.9、投资人及其控股股东近三年内无重大违法违规行为且无重大未决诉讼事项。

3.10、投资人(包含控股公司)未被列入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安全生产失信“黑名单”;无重大环境污染事件。

3.11、提供诚信承诺书,承诺书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投资人保证投标期间提供的资料真实有效,如弄虚作假将承担一切法律后果。投资人应对资料的真实性、一致性、合规性承担责任,提供虚假材料的一旦被发现立即取消投标(中标)资格,并将进一步追究其责任,承诺书须法定代表人签名或法定代表人印章并加盖企业公章。

3.12、本项目接代理人负责签署本次投标相关资料,其他联合体各方必须对此予以认可,联合体成员不得超过2家。

(5)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在本次招商中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为无效投标。

(6)联合体中标后,不得再变更其组织形式及成员构成,未经招商人书面同意,联合体各方的职责及出资比例也均不得变更。

3.13、本项目招商人及招商代理机构不统一安排组织现场踏勘,有意向的投标人可自行前往现场考察,并自行承担相应费用和由此可能引发的全部责任、损失。

3.14、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要求。

四、报名时间

4、招商文件的获取

4.1、

4.2、本项目对招商公告的发布、招商文件的发售、招商文件下载的截止时间已满足法律法规规定的最短时间。投资人参加投标时,应自行考虑是否具有编制投标文件的时间,招商人不承担由此而带来的一切责任,对在招商文件规定答疑截止时间以后提出的疑问也不再进行答复,视为潜在投标人充分理解本招商文件。

4.3、招商文件获取免费。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年03月19日下午15时00分。投标文件递交的地点为宁都县 4楼开标大厅。

5.2、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商人不予代理人携带授权委托书及本人身份证原件出席开标会,并在开标截止时间前签到,签到时间以递交投标文件时间为准。

6.2、开标

6.3、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商人不予受理。

7、招商代理服务费

具体缴纳方式及收费标准详见招商文件。

8、投标保证金

8.1、保证金金额:人民币450万元

8.2、投标保证金到账截止时间:2020年3月19日15:00

8.3、账户名:宁都县

8.4、

相关提示:投资人的投标保证金足额一次性缴纳人民币肆佰伍拾万元整(¥4500000)。投标保证金由投资人自主选择以银行转账或者银行保函形式提交。

①采用银行转账:一是投标保证金必须从投资人基本账户一次性足额缴纳至系统生成的虚拟子账户;二是缴纳成功的投资人必须返回子账号生成页面点击“确认缴纳”按钮,并且打印缴纳凭条;三是请投资人严格按照操作手册规定进行投标保证金缴纳,赣州市 已做明确提示和说明,如因操作不当引起的一切纠纷、后果,宁都县 均不承担责任。

②采用银行保函:投资人应提供注册地基本账户所在银行出具的本项目投标保证金银行保函(要有编号、查询电话和详细 投标保函的受益人为招标人,投标保函的有效期为投标有效期(90日历天)。保函原件在投标截止时间[2020年3月19日15:00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