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配电  宁夏  运维 

新塘环保工业园一期公共设施改造工程施工监理

   日期:2020-03-1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新塘环保工业园一期公共设施改造工程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 

> 

>1.      招标条件

> 

>本招标项目新塘环保工业园一期公共设施改造工程施工监理已由广州市增城区发展和改革局穗增发改投[2020]11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广州市增城区新塘镇,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资金,出资比例为10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 

>2.1项目概况

>2.1.1招标项目 >2.1.2工程建设 项目建设内容为道路工程、给排水工程、电力工程、通信工程、照明工程、景观绿化工程、交通工程等。

>2.1.4工程概算、建筑安装工程费:工程概算总投资为15530.79万元,建筑安装工程费为12347.62万元

>2.2招标范围

>2.2.1标段划分:本项目划分一个标段

>2.2.2招标范围:负责本项目施工准备阶段、施工阶段、工程收尾阶段(包括但不限于竣工验收、整改、工程移交及实物移交、工程结算等)及工程质量保修阶段的质量控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投资控制、进度控制、合同管理、信息管理、组织协调等监理工作。

>2.2.3监理服务期限:自本项目合同经双方法定代表人或法人授权代表签字盖章生效后,到本项目结束(包括完成监理合同规定的全部监理服务工作)

>2.2.4监理服务阶段要求:

>2.2.5监理服务最高投标限价: 207.71万元,具体计算过程如下:

>1)施工监理服务收费=施工监理服务收费基价×专业调整系数×工程复杂程度调整系数×高程调整系数×(1-20%)。

>2)确定调整系数,其中专业调整系数取1.00,工程复杂程度调整系数取1.00,高程调整系数取1.00。

>3)施工监理服务收费计费额暂定为12347.62万元,对应的施工监理服务费收费基价为259.636398万元。

>4)施工监理服务收费=259.636398×1.00×1.00×1.00×(1-20%=207.71万元,即为最高投标限价。

>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 

>3.1投标人参加投标的意思表达清楚,投标人代表被授权有效。

>3.2投标人均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法人营业执照,按国家法律经营。

>3.3投标人具有承接本工程所需的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或市政公用工程监理乙级或以上资质。

>3.4项目总监理工程师必须具有建设部200641日后颁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监理工程师注册执业证书,且其注册证书专业为市政公用工程,注册执业单位为本公司。

>3.5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已在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办理企业信息登记等相关投标登记手续。

>3.6资格审查前,投标人在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建立企业诚信档案及拟担任本项目总监理工程师须是本企业中的在册人员。

>3.7投标人已按照附件一的内容签署盖章的投标申请人声明。

>3.8关于联合体投标: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 

>4.1B

>4.2发布招标公告时间(含本日):  2020 3   17  00 00  分至 2020   4 8  10  00  分。

>注:发布招标公告时间为招标公告发出之日起至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止。

>4.2.1投标人通过 交易平台递交电子投标文件。投标人应在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前,登录 交易平台网站办理网上投标登记手续。按照交易平台关于全流程电子化项目的相关指南进行操作。详见:

>4.2.2开标时间: 2020   4 8  10   00

>4.3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注:(1)电子招投标操作流程详见 站发布的最新版操作指引。

>2)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开始计算备标时间。

>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 

>5.1B)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20   4 8  10  00  , 投标文件备用光盘递交时间为 2020   4  8  9 45  2020  4   8 10   00 ,地点为 增城交易部第2 开标室。

>5.2B)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 将予以拒收。

> 

>6.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zggzy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