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配电  宁夏  运维 

网络中心机房UPS电源系统及精密空调更换工程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3-19     浏览:1    
  网络中心机房UPS电源系统及精密空调更换工程项目招标公告

 

一、 招标条件

 煤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网络中心机房UPS电源系统及精密空调更换工程项目已由项目审批机关批准,项目资金为企业自筹 。本工程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 煤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网络中心机房UPS电源系统及精密空调更换工程项目

2.2项目地址:甘肃省华亭

2.3项目概况: 煤业集团公司网络中心机房于2012年3月建成投用。机房内的UPS电源系统已经连续运行将近8年多时间,出现故障的风险极大,且维修配件价格较高。机房内精密空调的压缩机(核心部件)在2019年3月份多次出现高压报警故障,经咨询设备厂家后,维修成本较高。综合设备完好率、维修成本及日常维护费用等因素考虑,须对机房UPS电源系统及精密空调(含动环监控子系统及消防报警系统子系统)进行更换,以保证机房内的信息网络设备供电可靠、安全运行,同时保障未来集团公司智慧化矿山建设的发展需求。

2.4 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2.5 招标方式:公开招标,资格后审

2.6 招标范围:

本工程主要范围为网络机房配电系统改造、网络机房UPS改造、 网络中心机房动力供电系统(EPS)改造、西裙楼配线间及保卫部监控室UPS改造四个部分。

网络机房配电系统改造施工范围:现状:前端两路电源(一路预留)切换后给两台UPS、精密空调、其他动力部分供电。UPS 1输出后连接专用配电列头柜1和2,专用列头柜1为18台内网机柜提供电源,专用列头柜2为10台外网机柜提供电源;UPS 2输出后连接专用配电列头柜3,为大楼一层至十五层配线间提供电源。两台精密空调及其它的新风、照明、消防等动力用电部分均从ATS动力配电柜取电。

网络机房UPS改造施工范围:本项目需将原有UPS拆除,存放在甲方指定的单位,并配置相关辅材,调试至系统正常运行。依据现有功率重新安装两台满配容量不小于250KVA模块化UPS电源系统,本次装机容量为150KVA,要求另外备用一个50KVA模块;后备电池按照延时2小时配置,并完成新购UPS电源系统及蓄电池的安装、调试工程。要求本次采购4台UPS均为同一品牌。

网络中心机房动力供电系统(EPS)改造施工范围:

本次工程需为中心机房2台容量为60KVA的空调及电池间1台12.5KW精密空调供电,另需对中心机房的新风、照明和消防系统供电。

西裙楼配线间、保卫部监控室10KVA UPS改造施工范围:

本次需对西裙楼配线间、及保卫部监控室的两台容量为10KVA 的UPS,进行更换。

三、 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华亭煤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网络中心机房UPS电源系统及精密空调更换工程项目的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

3.1 通用资格条件

3.1.1 投标人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或其他组织,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

3.1.2 投标人财务、信誉等方面应具备下列条件:

(1) 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产、停业或进入破产程序,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也未被司法机关采取财产保全或强制执行措施;

(2) 没有处于行政主管部门或 系统内单位相关文件确认的禁止投标的处罚期间内;

(3) 近三年没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没有经有关部门认定的因其施工引起的重大质量或安全事故;

(4) 未被人民法院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或其有关信息已从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库中删除。

3.2 专用资格条件

3.2.1投标人必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

3.2.2投标人应具有国家颁发的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

3.2.3拟派项目经理具有一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专业为机电工程或通信与广电工程),并提供项目经理和技术负责人的社保缴费证明。

3.2.4 投标人自2017年01月01日以来(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具有至少5项同类工程合同业绩,须提供合同业绩扫描件。

3.2.5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20年03月18日09时00分至2020年03月23日17时00分

 在招标文件发售期(2020年03月18日09时00分至2020年03月23日17时00分)内可线上购买招标文件。 
 招标文件费:500,售后不退。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根据会员区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010-53310966

手 机:18701298819, 13716771570; 

传 真:010-51957412 

微信:18701298819 (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