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配电  宁夏  运维 

湛江供电局2020年中低压配电网预安排基建施工框架招标(二)二次招标招标公告

   日期:2020-03-19     浏览:1    
 湛江供电局2020年中低压配电网预安排基建施工框架招标(二)二次招标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湛江供电局2020年中低压配电网预安排基建施工框架招标(二)二次招标已由 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 批准建设,项目建设单位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湛江供电局,建设资金自有资金及银行贷款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广东省湛江市
2.2建设规模根据广电计财〔2019〕34号文、湛江供电局计划部20190012,本次框架招标计划总投资3866.52万元,其中预安排配网基建常规项目投资3216.52万元,业扩配套及紧急项目、充电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投资650万元,分为2个标段,最终以广东电网公司或湛江供电局实际下达的项目为准。
湛江供电局2020年中低压配电网预安排基建施工框架招标(二)(第二标段:麻章局):包括湛江麻章供电局2020年中低压配电网预安排配网基建常规项目、业扩配套及紧急项目、充电基础设施建设项目。
2.3项目类别:工程类
2.4计划工期:在项目批复的里程碑进度计划内竣工并移交整个工程(具体实际工期以开工报告、竣工报告为准)
2.5招标范围:施工图纸范围内的建筑、安装、调试工程以及完成招标文件规定的工程项目所需的各项工作。(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2.6标的物清单
标段
标段名称
最大中标数量
项目总投资
(万元)
最高限价
(万元)
标书费(元)
投标保证金
(万元)
标段2
湛江供电局2020年中低压配电网预安排基建施工框架招标(二)(第二标段:麻章局)
1
1691.11
537.33
200
10

 
注:(1)所列采购金额是预计量。预计量是采购需求预测数据,仅作为招标预估规模供投标人参考,并不代表招标人对采购量的承诺,最终以实际框架结果有效期及正式投资计划内下达的项目为准。部分标段可能出现协议期内少于预计需求的情况,请潜在投标人在知悉并接受相关条件的情况下参与本项目的投标,投标则视为知悉和认可招标人的上述安排,并愿意遵守。
(2)已在湛江供电局2020年中低压配电网预安排基建施工框架招标(二)(第标段:霞山、东海局、赤坎局)”中推选为第一中标候选人的单位,不允许参与本次招标的投标。
(3) 本项目第一次招标已缴纳标书费的投标单位,仍需重新缴纳标书费,将新的缴费凭证上传至相应缴纳界面。
(4)本次重新招标的相关标段,投标保证金递交规则如下:首次招标时通过转账方式递交投标保证金的,本次重新投标时无需重复递交保证金,但仍需电子商务系统中上传首次递交保证金相关凭证,并发起保证金确认申请;首次招标时通过保函(或保险)方式递交投标保证金的,本次重新投标时需重新开具保函(或保险)或变更原保函(或保险)有效期,确保保函(或保险)有效期与本次重新招标的投标有效期一致。投标人需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在系统中保证金支付界面上传重新开具或变更的保函(或保险)扫描件,提交保证金确认申请,并将保函(或保险)原件送达指定地点。
2.7框架招标结果有效期:自中标通知书发出之日起截止至2020年 12 月30日止。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通用资格:
通用资格要求
序号
内容
1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合法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在有效期内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2
资质要求: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在有效期内的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或输变电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
3
具备《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承装类五级及以上许可。
4
财务要求: 无要求。
5
业绩要求: 无要求。
6
信誉要求: 无要求。
7
项目经理(项目负责人)的要求:拟派驻的项目经理要求已取得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证书(机电专业),同时持有项目经理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类),相关证书均在有效期内并在投标单位注册,且须提供在本单位投标截止日期前半年内连续3个月的社保证明。
注:根据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明确省外二级建造师入粤注册和执业有关问题的通知》(粤建市函〔2011〕218号),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注册证书仅限所在行政区域内有效,不得跨省执业。
8
资信要求:在工程所在地政府及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没有处于限制投标资格的处罚。
9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10
其他:若投标人(包括投标人的委托人、代理人或与投标人有销售、劳务或服务等关系的其他主体)在参加南方电网公司系统的招投标活动或经济往来等过程中曾经存在违法事件的,自南方电网公司发文公布违法事件之日起,在规定时间内不接受该投标人参与公司的招投标活动,具体时间按《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供应商行贿行为信息记录及处置办法》的相关规定执行。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20 3  18  17 时至 2020  3  25  17(北京时间,下同)购买招标文件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根据会员区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010-53310966
手 机:18701298819, 13716771570; 
传 真:010-51957412 
微信:18701298819 (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