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配电  宁夏  运维 

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第五研究所安全检测综合试验设备采购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日期:2020-03-2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公告信息:
采购项目名称 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第五研究所安全检测综合试验设备采购项目
品目

货物/专用设备/专用仪器仪表/其他专用仪器仪表

采购单位 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第五研究所
行政区域 广州市 公告时间 2020年03月20日 15:47

 
 
 
代理机构 代理机构  
一、采购项目的名称、数量、简要规格描述或项目基本概况介绍:
项目信息:本次招标货物为冷凝水试验箱、冰水冲击试验机、复合盐雾试验机、盐雾试验机、漏电流测试仪、压敏电阻参数测试仪、电线电缆削片机、 插拔耐久试验机、高温压力实验装置、耦合器加热试验装置、各一套,高低温湿热试验箱3台。招标内容包括所有设备的安装、调试、试运行、验收和质保期服务等服务内容在内的一揽子项目。该项目为交钥匙工程。
 
二、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供应商应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提供下列材料:1)供应商必须是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或自然人(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或事业法人登记证或身份证等相关证明)副本复印件并加盖公章)。2)供应商必须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2018年的财务状况报告(成立时间不满1年的,提供投标截止时间前近3个月内,任意1个月的财务状况报告)或者基本户  
三、招标文件的发售时间及地点等:
预算金额:153.0 万元(人民币)
时间:2020年03月23日 00:00 至 2020年03月27日 23:59(双休日及法定节假日除外)

 
四、投标截止时间:2020年04月14日 10:30
五、开标时间:2020年04月14日 10:30
六、开标
3.凡有意购买文件的单位请在标书发售截止时间前登录我公司官网“供应商在线服务”: /进行免费注册、标书购买操作。平台操作相关问题请查询网站“帮助中心”-“投标人注册操作手册 ”或咨询网站客服或中招联合(010-86397110,010-62108037)。
4.除标书款外,投标人还需向 支付交易服务费,收费标准为每标包200元,平台交易服务费一经收取不予退还,由中招联合信息股份 出具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
5.
 
八、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按照《政府采购法》及相关法律法规执行。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mof.g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