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二次公告  配电  宁夏 

国神集团敏东一矿刮板输送机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3-26     浏览:12    
  

国神集团敏东一矿刮板输送机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本项目采用全电子招投标方式。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本项目计划采购SGZ960/1400型中双链刮板输送机一套,采购的中双链刮板输送机主要部件均可与敏东一矿在用后部刮板输送机部件进行替换使用。

本项目招标范围包括刮板输送机的供货、运输及相关服务。(具体标包划分、交货时间、交货地点及设备名称、型号等技术参数见下表。

项目分包及资格要求表

项目名称

采购范围

接受代理商

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

业绩要求

实收资本要求(以经审计的2018年财务报表资产负债表中的实收资本为准,若无2018年请提供2017年的)(万元及以上)

质量管理体系要求

环境管理体系要求

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要求

安全生产许可证要求

单位资质要求单位证书要求等

国神集团敏东一矿中双链刮板输送机物资采购

采购刮板输送机一台(SGZ960/1400)。

投标人须至少提供与国内2个不同煤矿签订的合同,合同须同时满足以下要求:①合同签订日期为2014年1月1日至今;②签订合同内容包含槽宽不低于1米刮板输送机成套设备供货。③单个合同金额不低于2000万元。ABC

5000

投标人应为刮板输送机生产厂家,提供产品MA证书。


3.投标人资格要求
    

各包项目的投标人应同时满足各包项目具体资格要求的内容详见《项目分包及资格要求表》,并在投标文件中提供相应的证明材料。备注:业绩要求{具体包资格条件[表格中的ABC意义为:上述要求在投标文件中须提供有效证明材料(包括合同的封面、合同关键供货或施工或服务内容、签字盖章页等)和由最终用户签署的至少一项下列文件:用户证明、结算证明、竣工验收证明或货物验收证明、业主表扬信或其他能证明合同执行完成的材料(若项目属于维护或运行或物业等规定服务期限的,所提供的证明材料应为证明合同执行完成或合同内服务期执行已经满一年)]}。投标人满足合格投标人要求的其他业绩可在“近年同类型设备销售业绩和证明材料列表”中列出,所列业绩必须随时可提供合同原件以供审查,业绩列表中满足上述要求的业绩作为业绩项评审因素。注:投标文件中提供的合同复印件必须在业绩列表中列出,并标明已提供合同复印件。)注:母子公司资质业绩均不得互相借用。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购标前必须完成供应商注册,已注册的投标人请勿重复注册,注册方法详见本公告附件一。
    4.2 招标文件购买时间:2020年03月26日 09时00分至2020年04月02日 16时30分。未按本公告要求获取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4.3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每标段/包人民币1000.0元,售后不退。
注册联系人:郑经理
电话:13810351893
邮箱:dlztbkefu@163.com
网址:www.dlztb.com
其他事项: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相关附件: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