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配电  宁夏  运维 

炼钢二厂天车用钢丝绳国际招标公告(2)

   日期:2020-03-2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太原钢铁(集团)国际经济贸易 对下列产品及服务进行国际公开竞争性招标,于2020-03-27在 公告。本次招标采用传统招标方式,现邀请合格投标人参加投标。
1、招标条件
项目概况:山西太钢不锈钢股份 采购部就“炼钢二厂天车用钢丝绳”项目对D34,D32和D36规格的钢丝绳进行采购。
资金到位或资金来源落实情况:企业自筹资金已落实,国有资金占控股或主导地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的说明:已具备招标条件
2、招标内容
招标项目编号:0636-2040TGBX0115
招标项目名称:炼钢二厂天车用钢丝绳
项目实施地点:中国山西省
招标产品列表(主要设备):
序号 产品名称 数量 简要技术规格备注
1 钢丝绳PZ371-34-1960(或相当于及以上) 12480 1.钢丝绳均采用外部8个异型股、交互捻、钢芯与股之间含塑料层完全润滑,要求所有投标钢丝绳的内外股全部钢丝均为1960N/mm2 抗拉强度,钢丝绳的直径偏差均为+1~+4%,要求使用寿命均大于12个月。 2.使用寿命要求:所有钢丝绳在起重设计时所选择的安全系数为9,因此钢丝绳要求在满足炼钢厂高温(现场温度条件-20℃~80℃)、铁磷及粉尘多的使用环境下正常使用寿命不小于12个月(此工况可由投标商现场确认)。如果因为钢丝绳的质量问题无法满足招标人的要求,投标人应该保证给招标人提供相应的赔偿。 3.各投标人应对供货产品制定供检查的质量保证文件和完整的技术文件(如执行标准、规范等),并提供质量保证文件和完整的技术文件给招标人。 4.要求直径偏差:+1~+4%;最小破断拉力大于等于招标中的最小破断拉力 ;长度误差: 0~+500mm;外观良好,无任何松股,断丝现象; 钢丝绳无锈蚀; 投标人应该保证出厂钢丝绳包装润滑良好,在出厂后室内储存24个月不生锈和腐蚀。
2 钢丝绳PZ371-36-1960(或相当于及以上) 2120 1.钢丝绳均采用外部8个异型股、交互捻、钢芯与股之间含塑料层完全润滑,要求所有投标钢丝绳的内外股全部钢丝均为1960N/mm2 抗拉强度,钢丝绳的直径偏差均为+1~+4%,要求使用寿命均大于12个月。 2.使用寿命要求:所有钢丝绳在起重设计时所选择的安全系数为9,因此钢丝绳要求在满足炼钢厂高温(现场温度条件-20℃~80℃)、铁磷及粉尘多的使用环境下正常使用寿命不小于12个月(此工况可由投标商现场确认)。如果因为钢丝绳的质量问题无法满足招标人的要求,投标人应该保证给招标人提供相应的赔偿。 3.各投标人应对供货产品制定供检查的质量保证文件和完整的技术文件(如执行标准、规范等),并提供质量保证文件和完整的技术文件给招标人。 4.要求直径偏差:+1~+4%;最小破断拉力大于等于招标中的最小破断拉力 ;长度误差: 0~+500mm;外观良好,无任何松股,断丝现象; 钢丝绳无锈蚀; 投标人应该保证出厂钢丝绳包装润滑良好,在出厂后室内储存24个月不生锈和腐蚀。
3 钢丝绳PZ371-32-1960(或相当于及以上) 3320 1.钢丝绳均采用外部8个异型股、交互捻、钢芯与股之间含塑料层完全润滑,要求所有投标钢丝绳的内外股全部钢丝均为1960N/mm2 抗拉强度,钢丝绳的直径偏差均为+1~+4%,要求使用寿命均大于12个月。 2.使用寿命要求:所有钢丝绳在起重设计时所选择的安全系数为9,因此钢丝绳要求在满足炼钢厂高温(现场温度条件-20℃~80℃)、铁磷及粉尘多的使用环境下正常使用寿命不小于12个月(此工况可由投标商现场确认)。如果因为钢丝绳的质量问题无法满足招标人的要求,投标人应该保证给招标人提供相应的赔偿。 3.各投标人应对供货产品制定供检查的质量保证文件和完整的技术文件(如执行标准、规范等),并提供质量保证文件和完整的技术文件给招标人。 4.要求直径偏差:+1~+4%;最小破断拉力大于等于招标中的最小破断拉力 ;长度误差: 0~+500mm;外观良好,无任何松股,断丝现象; 钢丝绳无锈蚀; 投标人应该保证出厂钢丝绳包装润滑良好,在出厂后室内储存24个月不生锈和腐蚀。

3、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应具备的资格或业绩:凡是来自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内或是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有正常贸易往来的国家和地区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均可投标。近5年内同结构及以上结构形式的钢丝绳或行业使用业绩和相关证明材料(销售合同等)、运行情况及运行良好的相关证明材料(用户使用情况反馈证明材料)(国内和国外)。要求有在中国国内的销售业绩,且运行良好,并在中国国内有售后服务机构。
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不接受
未领购招标文件是否可以参加投标:不可以
4、招标文件的获取
招标文件领购开始时间:2020-03-27
招标文件领购结束时间:2020-04-03
是否在线售卖标书:否
评标结果将在必联网和 公示。
7、联系方式
招标人:山西太钢不锈钢股份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