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配电  宁夏  运维 

友谊宾馆棉织品框架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3-3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第一章 框架入围邀请

中信国际招标 (采购代理机构)受北京友谊宾馆(采购人)的委托,就友谊宾馆棉织品框架采购项目进行国内采购,项目资金来自企业自筹。项目已具备实施条件,现邀请合格供应商参加友谊宾馆棉织品框架采购项目。

1.  项目概况

1.1 本项目供货

2. 供应商资格要求

2.1供应商应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注册的独立法人,经营范围符合本项目要求,具有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

2.2供应商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服务能力。

2.3如供应商为制造商的,须提供所投产品的生产许可证。

2.4如供应商为代理商的,须提供生产厂商经营授权书和生产厂商的生产许可证。

2.5供应商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2.6供应商在本次采购活动前三年内没有违法记录承诺书,近三年经济行为未受到起诉情况说明。

2.7供应商不得为“信用中国”网站( )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供应商。(查询时间范围应为本项目邀请发出之日至文件递交截止日之间)。

2.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以上要求供应商必须同时满足,所提供的所有资质文件必须真实,且与供应商主体一致,如果需要供应商提供的相关证件需要年检的,请确保提供的文件复印件已年检合格,否则在评审时作废标处理。以上要求提供的所有资质复印件加盖公章。

3.  供应商所供产品符合国家卫生检疫及国家标准或行业标准要求。

4.  文件获取及售价

(1) 文件发售时间:2020331日起到202049日北京时间上午900-1130,下午100-500(节假日除外)。

(2) 凡有兴趣的合格供应商,请前往 ( )免费注册,平台将对潜在供应商的注册信息与其提供的附件信息进行一致性检查,审核通过即为注册成功,方可登录、并支付人民币200元的不可退还费用购买及下载电子版文件。文件费用及邮寄费用发票由采购代理公司出具,可在开标时现场领取。200元文件下载费发票,由中招联合公司出具,请联系平台公司领取。

(3) 如需邮寄,须加付EMS100元人民币。请按下述公司的

(4) 潜在供应商应充分考虑平台注册、信息检查、资料上传、供应商资格确认、购标及费用支付等流程所需的时间,务必在标书发售截止时间半个工作日前完成,否则将无法保证获取电子版文件。

(5) 框架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采购代理机构银行财务信息:

收款

    号:7110 2101 8260 0030 709

5.  样品

5.1样品数量

    参与本项目的供应商须提供床单(290x220)、被罩(200x250)、枕袋(60x85)、浴巾(80x140)、面巾(40x75)、方巾(32x32)的样品各1种。所交样品的规格要求详见采购需求,各规格样品标注清楚。

5.2 样品的递交

供应商需按框架文件要求将所投产品的样品于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前递交到指定地点,未按规定及时提交样品的供应商将被判定自动放弃。

6. 响应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6.1入围响应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04221000分,地点为 友谊宾馆苏园17单元3层会议室。

注:由于疫情期间,加强疫情防控工作,减少人员聚集和流动,请将响应文件及样品在递交截止时间前邮

7.  本项目采用有限数量制。本次采购入围3家供应商,凡入围本次采购的合格供应商,可参与服务期内的采购询价或比选项目。

8.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