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配电  宁夏  运维 

中国移动广东公司2020年多云管理平台定制软件开发公开招标项目_招标公告

   日期:2020-03-3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本招标项目为中国移动广东公司2020年多云管理平台定制软件开发公开招标项目(招标代理编号:ZB-07-04A-2020-D-B02588,项目编号:GDYD20200000221),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有意向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投标人)可前来投标。
1、项目概况

1.1 招标内容

本项目采购2020年多云管理平台定制软件开发服务,采购量为1740个标准功能点。

1.2 本项目不划分标段。

1.3 项目实施

1.4 本项目设置最高投标限价,不含税总价限价为2,939,904.00元。投标人投标报价高于最高投标限价的,其投标将被否决。)

1.5 服务周期: 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

标段包段产品名称产品单位需求数量
标1包1云资源池系统1740.000
2、资格要求

2.1投标人须为中国境内注册的企事业单位,具备独立法人资格或其他组织(如是分支机构,则须提供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的上级机构授权证明),且必须提供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对于已按“三证合一”登记制度更换新版营业执照的(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三证合一),须提供由工商部门颁发的加载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采购项目投标。

2.2业绩要求:投标人自2017年1月1日至今(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框架合同以订单签订时间为准),须具备单个合同金额不低于100万元累计合同金额不低于200万元的同类项目经验[同类项目指私有云、云平台、中间件或PaaS(平台即服务)等方面的软件开发类项目]【注:业绩证明材料需提供合同关键页(封面页、内容页、合同金额页(如有)、盖章页)及至少一张发票复印件作为证明文件,以合同金额作为判定依据,若为框架合同,需另附证明项目已发生的材料,如后续签订的采购订单或甲方出具的结算证明文件等,框架合同以订单累计金额为评审依据】。

2.3 信誉要求:投标人没有处于被行政主管部门或行政监督部门责令停业,应答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或破产状态;投标截止之日前三年内没有在中国移动总部和广东移动采购活动中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最近三年内没有在中国移动总部和广东移动采购活动中出现应答文件中的承诺条款与中标后实际服务情况出现重大偏差等不良信誉记录。

2.4本项目采购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分包、转包。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 标书售卖时间为 2020年03月31日23时30分至2020年04月08日17时30分,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miit.gov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