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配电  招标公告 

中核四0四有限公司变电站建设项目监理招标公告

   日期:2020-04-03     浏览:6    
  中核四0四有限公司变电站建设项目监理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现对本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甘肃矿区

2.2建设规模:

中核四0四有限公司107变电站、107-1变电站及外网线路建设工程,主要内容为新建107变电站和107-1变电站,要求从两个不同的电源点为107变电站提供三路110kV电源,107变电站作为107-1变电站的其中一个电源点,需为其提供两路110kV电源,107-1变电站另一条110kV电源线路,要求从其它电源点选取。

2.3 监理服务期限:合同签订之日起至工程竣工验收且保修期结束(如工期延长,监理服务期也相应进行调整,监理费用不作调整)。

2.4 招标范围:中核四0四有限公司变电站建设项目的施工阶段(含调试)、竣工验收及保修阶段监理工作。关于招标范围的详见招标文件第五章“委托人要求”。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须具备以下资格条件,并具备承担本招标项目的相应能力。

(1)投标人必须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或事业法人登记证等相关证明)。

(2)资质条件:

1)投标人须具备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或电力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和房屋建筑工程监理丙级及以上资质。

2)投标人须具有有效的ISO9001系列或等同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3)财务要求:无。

(4)业绩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类似项目(送电工程、变电工程)监理经验,提供近五年(2015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止)类似项目业绩证明文件(提供合同协议书,以及委托人出具的证明文件)复印件盖章。

(5)信誉要求:

1)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提供“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下载的信用报告查询记录并盖章。

2)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和拟委任的总监理工程师近三年无行贿犯罪记录,提供中国裁判文书网相关查询结果。

3)投标人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提供“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查询结果。

4)已经列入中核四0四有限公司黑名单或受到公司处罚的,在处罚期间,其法人或担任公司经营管理者在其他公司中占有股份、存在关联关系的,该公司与受到处罚的供应商均不得参与此次投标。

(6)总监理工程师的资格要求:总监理工程师须执有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电力专业)资格证书,近五年来承担过类似工程(送电工程、变电工程)监理业务(提供证明资料并盖章)。

(7)其他主要人员要求:监理人员中必须有一名执有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房建专业) 资格证书,其他监理人员提供与监理工作相关的证书。

(8)其他要求: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要求。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报名及购买时间:2020年04月03日09时00分至2020年04月08日16时00分,投标人须注册,在线申请报名同时持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授权委托书、营业执照复印件盖章、投标人资格要求相应证明文件复印件盖章购买招标文件(疫情期间可发送上述资料至邮箱购买)。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000元,售后不退。图纸押金/元。

4.3 投标人必须向招标机构购买招标文件并进行登记才具有投标资格。

5. 有意向的投标人应先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完成注册,注册完成后凭登陆账号浏览招标公告及预览招标文件(部分)。如需购买,按照详细招标公告操作流程进行购买。
电话咨询时间:周一至周日上午8:30-12:00,下午13:30-18:00。
注册审核电话:13810351893
联系人:郑工
邮箱:dlztbkefu@163.com
网址:www.dlztb.com
其他事项: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相关附件: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