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配电  宁夏  运维 

内蒙古北联电能源开发有限责任公司高头窑煤矿新建风井高压变频器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4-03     浏览:4    
  内蒙古北联电能源开发有限责任公司高头窑煤矿新建风井高压变频器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HNZB2020-03-3294

 

1. 招标条件

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内蒙古北联电能源开发有限责任公司高头窑煤矿新建风井高压变频器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高头窑煤矿计划在赛乌素村新建风井1座,井筒净径6米,用于矿井回风。新建设的回风立井安装FBCDZ№30/2×500kW防爆抽出式对旋轴流通风机2台,并配套建设10kV拖动变频器室1间。变频器室的尺寸为长12600×宽4800×高4000,室内预留变频器位置2个,每个位置的尺寸为长4300×宽1600。现对配套上述主通风机使用的10kV高压变频器进行招标采购。主要包括:1 、高压变频器  2 台;2、 一拖二自动旁路柜  2 台;3 、专用工具和钥匙  1 套;4、 风道、连接电缆若干。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专项条件:

3.2.1 资质要求:投标人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包含高压变频器生产制造等相关内容。

3.2.2 业绩要求:具有近三年(合同签订日期为2017年4月1日至今)至少五份高压变频器合同业绩(附业绩合同关键页影印件,含首页、能反应设备规格型号的供货清单、签字盖章页等,未按上述要求提供的业绩合同无效。)

3.2.3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2.4 本次招标不接受代理商投标;

3.2.5投标人应具备的其他要求:

(1)投标人必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企业法人资格;

(2)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未处于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未处于有关禁止经营的行政处罚期间;

(3)投标人不能作为其他投标人的分包商同时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此次投标;

(4)投标人不得处于有关禁止经营的行政处罚期间内;投标人不得在中国华能集团公司和北方联合电力有限责任公司有不良记录。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有意向的投标人可从2020年04月04日9:00时起至2020年04月15日17:00时止,登陆购买并下载招标文件。

4.2 招标文件费:800元。

有意向的投标人应先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完成注册,注册完成后凭登陆账号浏览招标公告及预览招标文件(部分)。如需购买,按照详细招标公告操作流程进行购买。

电话咨询时间:周一至周日上午8:30-12:00,下午13:30-18:00。

注册审核电话:13810351893

联系人:郑工

邮箱:dlztbkefu@163.com

网址:www.dlztb.com

其他事项: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相关附件: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