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配电  宁夏  运维 

重庆永川智能制造产业园一期生产区建设项目202#滑动轴承生产厂房新增工程施工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4-0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重庆永川智能制造产业园一期生产区建设项目202#滑动轴承生产厂房新增工程施工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RCFS-20045-10A)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重庆市

一、招标条件

重庆永川智能制造产业园一期生产区建设项目202#滑动轴承生产厂房新增工程施工项目(招标项目编号:RCFS-20045-10A),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国拨+自筹,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详见招标公告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标段1 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 第1包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 第1包:

详见招标公告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20年04月08日09时00分00秒---2020年04月13日17时00分00秒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0年04月30日09时00分00秒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0年04月30日09时00分00秒

开标地点及方式:详见招标公告

七、其他公告内容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重庆永川智能制造产业园一期生产区建设项目202#滑动轴承生产厂房新增工程 己由 项目主管部门 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 重庆红江机械 、重庆跃进机械厂 ,建设资金来自 国拨+自筹 ,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 , 项目己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
     2.2建设规模:本工程新增内容包含电镀工艺废水收集池、事故池一座;雨水、消防应急水池一座;厂房内洁净车间、轴瓦溅射洁净区,建筑面积约475.0m2;电镀区域桩及地坪防腐工程:面积约 1856.67m2。
     2.3招标范围: 本项目工程施工图纸中所示的新增部分工程、招标清单及技术要求所包括的全部内容。
     2.4计划工期:
     施工总工期: 90 日历天。
     计划开工日期:2020年 5 月 10 日。(具体时间以建设单位通知为准)
     2.5质量要求:达到国家验收规范合格标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申请人资格要求:
     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 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或以上 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及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有效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近3年(2016年、2017年、2018年)财务审计报告中企业净利润未出现亏损,新成立企业自成立之日起计算。
     2)申请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贰级或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证书(需注册在投标人所在单位)、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类)证书。
     3.2本工程不接以下情况的投标      3.3 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投标人请于 2020 年 4 月 8 日 9 时 00 分至 2020 年 4 月 13 日 17 时 00 分在“中招联合 (网址为: /)”进行注册,下载招标文件等相关资料,并及时查看有无澄清和修改。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1000 元,售后不退(招标文件发票可在平台上进行申请,平台服务费可在平台直接开具,根据购买人提供的纳税人识别号开具等额的增值税普通发票)。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20 年 4 月 30 日 9 时 00 分,地点为: )。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