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配电  二次公告  宁夏 

云南驰宏锌锗股份有限公司会泽矿业分公司会泽铅锌混合矿磨矿分级工艺优化研究与应用【重新招标】【重新招标】项目公告

   日期:2020-04-0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8    

云南驰宏锌锗股份 会泽矿业 会泽铅锌混合矿磨矿分级工艺优化研究与应用【重新招标】【重新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云南省曲靖市

一、招标条件

本云南驰宏锌锗股份 会泽矿业 会泽铅锌混合矿磨矿分级工艺优化研究与应用【重新招标】【重新招标】项目 ,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本项目为技术开发总承包项目,中标单位主体科研内容不得分包,相关科研内容进行分包的,须经发包人同意并备案方可分包。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云南驰宏锌锗股份 会泽矿业 会泽铅锌混合矿磨矿分级工艺优化研究与应用【重新招标】【重新招标】

2.1项目

2.2项目类型:服务

2.3项目概况:

会泽矿业 入选原矿为铅锌氧硫混合矿,主要为铅、锌、铁三种金属共生嵌布,目的矿物嵌布粒度极细。磨矿采用“一段磨矿+粗精矿再磨”工艺,一段球磨尺寸φ3200x5400格子型球磨机,二段球磨尺寸φ3200x4500溢流型球磨机,球磨机均与水力旋流器配置形成磨矿分级系统。随着矿石开采深度的不断下延,矿石性质发生较大变化,原矿中细粒级及含泥量呈上升趋势。原矿特性与现有磨矿分级工艺不匹配性凸显,表现为磨矿产品中-200目~+500目含量偏少、-500目含量过高,导致各产品中细粒级金属矿物损失率偏高,尤其是造成浮选金属分离富集难度大。

基于目前磨矿作业存在的以上问题,优化磨矿分级工艺,降低难选粒级含量,提升易浮粒级含量,提出最佳的磨矿分级工艺参数,制定球磨钢球精确化装补方案的研究意义重大。

2.4项目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云南驰宏锌锗股份 会泽矿业 会泽铅锌混合矿磨矿分级工艺优化研究与应用【重新招标】【重新招标】

3.1 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科研单位或具有国家双一流学科及以上建设的高校 ; ;

2)具有承担本项目所需的设备、仪器和专业技术能力。

3.2 信誉要求

参加本次投标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重大违法记录是指供应商因违法经营受到刑事处罚或者责令停产停业、吊销许可证或者执照、较大数额罚款等行政处罚)。并应在“信用中国”网站( )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记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且在中国 ( )没有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被禁止在一定期限内参加政府采购活动但期限届满的除外),参与本项目的供应商信用查询截止时间节

3.3 投标人财务要求

投标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投标人为企业的,需提供 经审计的财务报表 及审计报告 。

3.4 业绩要求

近三年内 至少完成过1项选矿相关项目,并提供有效业绩证明材料 。

3.5 其他要求

投标人拟派

投标人近3年未发生较大及以上安全、质量、环保事故且最近12个月未发生安全工亡事故,并提供相应的承诺书。

3.6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4.1获取时间: 2020年4月7日上午9:00至 2020年04月13日下午17:00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hinal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