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招标公告  配电 

大亚湾、岭澳核电厂老旧电梯改造电梯施工招标公告

   日期:2020-06-0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7    

 

 

第一章  招标公告

 

     大亚湾、岭澳核电厂老旧电梯改造电梯施工招标公告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广东省,深圳市,龙岗区

一、招标条件

    项目 大亚湾、岭澳核电厂老旧电梯改造电梯施工由项目审批项目资金来源为 企业自筹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招标范围和计划工期

项目规模:本项目为在大亚湾核电厂和岭澳核电厂 30台曳引式电梯的更换安装。

其中大亚湾核电厂更换安装13台电梯, 6台在控制区厂房,7台在非控制区厂房。

按载重和使用类型分,有23000kg客货两用梯、12000kg客货两用梯、11050kg无机房观光梯 、51050kg客货两用梯、4630kg客梯、1100kg杂物梯。

岭澳核电厂 更换安装17台电梯,其中8台在控制区厂房,9台在非控制区厂房。

按载重和使用类型分,有23000kg客货两用梯、52000kg客货两用梯、21600kg客货两用梯、11050kg无机房观光梯 、21050kg客货两用梯、4630kg客梯、1100kg杂物梯。

招标内容与范围:

包含合同范围内大亚湾/岭澳一期核电厂内施工前现场勘察、新电梯及所有备件的厂内运输和存储、旧电梯的拆除、设备安装与调试、施工管理、协助验收及取证、设备安装与调试时必需的备品备件、消耗品的购买、文件编制 、质保期内电梯故障处理、培训等。

本招标项目不划分标段。

计划工期:2020108日至20241231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          基本资格:
  • 投标人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 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公司;

    投标人应具有安全生产许可证,且处于有效期内。

  • 资质要求:
  • 乙方必须具有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 B级或以上资质。

    投标人应具有GB/T19001GB/T24001GB/T28001系列或同等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体系认证证书,且处于有效期内

  • 财务要求: 投标人银行资信记录、财务状况良好,不得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或冻结的情形,具有近3年 经注册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审计报告和财务报表。

  • 信誉要求:无。

  • 同类工程经验 要求:
  • 具备近三年 ,完成额定载重量大于等于3000kg曳引式电梯的安装或维保业绩,并提供相关业绩证明材料 。

    具备近三年 放射性环境电梯安装或运维施工经验,并提供相关证明文件 ,证明文件需加盖投标人公章。

  • 人员要求
  • 特种作业人员资格要求:拟派执行项目人员具备特种作业人员资质 ,并提供人员特种作业资质证明及劳动合同

    乙方参与现场施工和管理的人员应提供专业医疗机构出具放射性区域作业的健康评价。

    进行现场的施工人员和管理人员应熟悉放射性防护设备、应急救援设施和个人使用的放射性防护用品的使用要求,并提供加盖投标人公章承诺

  • 其他要求
  •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其他通用资格要求详见第二章投标人须知第1.4.3款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1、获取时间:获取招标文件的开始时间: 2020060918  ;截止时间:2020061518 

    2、获取方法

    投标人应在招标文件发售期内在 进行网上投标报名,报名时需填写被授权的投标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ecp.cgnp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