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配电  宁夏  运维 

海陵湾港区5#泊位后方地块回填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日期:2020-04-08     浏览:0    
  海陵湾港区

 

1. 

 

2. 

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海陵湾港区

)招标编号:

)建设地点与项目概况:本工程位于海陵湾港区规划通用泊位岸线上,地处海陵湾中部、丰头河口下段,潮汐通道左岸。工程以南紧邻

)工程总工期及主要控制进度的工程项目:根据项目建设的工程量和邻近类似工程施工经验,本工程总工期约为

)承包方式:本项目采用总价包干的承包方式,在合同执行期间,合同不含税价不变,除合同总价随国家税率调整而调整,以及按合同规定允许另行调整外,合同总价不得调整。

招标范围

招标编号/包号

项目包名称

数量/单位(以技术规范书为准)

0724-2000C35N0290

海陵湾港区5#泊位后方地块回填工程

承包商需完成海陵湾港区5#泊位后方地块回填工程(具体见第七章 技术标准和要求)(含工程施工过程中与当地的综合协调处理工作,如承包商在工程实施过程中,未能如期履行合同,发包商有权终止合同,造成费用损失由承包商承担)。本项目具体内容详见《海陵湾港区5#泊位后方地块回填工程技术规范书》。

 

3. 

 

 

 

 

 

 

(

 

 

 

 

 

4. 

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式,有兴趣且符合本公告第

招标公告发布时间:

投标登记时间:

有意向的投标人应先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完成注册,注册完成后凭登陆账号浏览招标公告及预览招标文件(部分)。如需购买,按照详细招标公告操作流程进行购买。

电话咨询时间:周一至周日上午8:30-12:00,下午13:30-18:00。

注册审核电话:13810351893

联系人:郑工

邮箱:dlztbkefu@163.com

网址:www.dlztb.com

其他事项: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相关附件: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