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配电  宁夏  运维 

东南大学分析测试中心全自动实验室反应量热器招标公告

   日期:2020-04-0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东南大学分析测试中心全自动实验室反应量热器

国际招标公告

江苏省设备成套 受招标人委托对下列产品及服务进行国际公开竞争性招标,于2020-4-8在 公告。 本次招标采用传统招标方式,现邀请合格投标人参加投标。

1、招标条件

项目概况:东南大学分析测试购置全自动实验室反应量热器一套,要求温度分辨率为 0.2mK,提供常压反应釜、60bar压力反应釜各1套,搅拌扭力矩至少4 Nm。可用于反应过程中的放热速率Qr和反应焓Hr的准确测量,给出绝热温升DTad (C)MTSR、热累积、比热Cp和热传递系数U等重要参数。拟购设备将安放在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分析测试中心。

资金到位或资金来源落实情况:已落实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的说明:已具备

2、招标内容

招标项目编号:0660204020580886

招标项目

项目实施

2、具有独立法人、提供加载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境外公司提供营业执照)。

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不接受

未领购招标文件是否可以参加投标:不可以

4、招标文件的获取

招标文件领购开始时间:2020-4-8

招标文件领购结束时间:2020-4-15

获取招标文件方式: (以下简称平台)

招标文件领购

招标文件售价:¥800/$110

其他说明:

1

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800元,平台下载 100元,售后不退。

3、 (以下简称平台)网址为: /。下载者首次 注册为一次性工作,以后若有需要可变更及完善相关信息;注册成功后,可以及时参与平台上所有发布的采购项目;同一单位不同的经办人可各自建立不同账户。

4、下载者需要发票的,须通过平台“发票管理”模块进行操作。招标文件费用及邮购费发票由采购代理机构出具;下载者选择出具增值税普通发票的,可在支付后3日内 非因采购代理机构或平台公司原因,发票一经开具不予退换。

5、平台网站首页“帮助中心”提供操作手册,下载者可以下载并根据操作手册提示进行注册、登录、购买支付、发票开具领取等操作。平台 平台会通过短信提醒下载者进行注册、支付、下载等操作。

   6、投标文件接收信息:

投标人须在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前,即2020429日上午0930之前,将投标文件密封后封面写明项目名称、招标编号、单位全称、授权代表名字、联系

投标文件中,应明确投标人授权代表的姓名及

开标过程中如有询标环节采用不见面方式进行,具体操作事项详见采购文件附件

投标文件邮寄

投标文件接收

5、投标文件的递交

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2020-4-29       09:30

投标文件送达 评标结果将在 公示。

7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