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配电  招标公告 

惠州港口一海上风电工程陆上集控中心桩基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20-04-09     浏览:7    
 

中广核惠州港口一海上风电工程陆上集控中心桩基工程招标公告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广东省,惠州市,惠东县

一、招标条件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招标范围和计划工期

项目规模:项目规划装机总容量为400MW,拟布置73台5.5MW风电机组,同时配套建设1座220kV海上升压站和陆上集控中心。风电机组发出的电能通过16回35kV集电海底电缆接入海上升压站,升压后通过2回220kV海底电缆输送到陆上集控中心。

陆上集控中心位于惠州市惠东县黄埠镇东头村东南面,距离西北侧黄埠镇直线距离约5.8km,东侧距离东头村约300m,位于拟建太平岭核电厂厂址东北角,站址北侧为M15乡道,站址中心坐标为东经115° 0'1.89",北纬22°43'13.96";海上风电场位于港口镇南部25km处海域,场址面积56.57km2。本项目集控中心用地大小及范围由业主与当地国土部门协调后,由国土部门提供。集控中心用地面积约2.83hm2。

招标内容与范围:

中广核惠州港口一海上风电场项目陆上集控中心桩基工程,主要包括:场平工程、桩基础工程、桩基试验等

计划工期:  总工期:62日历日

计划开工日期: 2020 年 5月30日

计划竣工日期:2020年7月 30日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 基本资格:投标人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不含港澳台)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公司;投标人应具有安全生产许可证,且处于有效期内;近三年内(自投标截止日起倒算)申请人无因违约或不恰当履行合同而导致的合同终止、仲裁和诉讼记录,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时,申请人未被招标人或项目所在地相关主管部门取消或限制其投标资格;投标人必须通过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0环境管理体系、OHSAS18000职业健康及安全管理体系认证,或同等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及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2. 资质要求:投标人需具备地基基础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
  3. 财务要求: 提供近3年(2016年-2018年)经注册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审计报告和财务报表。
  4. 同类工程经验(业绩)要求: 投标人近5年(自投标截止日起倒算)具有至少一项桩基础工程的施工业绩(含在建)。
  5. 信誉要求:近3年(自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日起倒算)内投标人在中广核集团内无不良诉讼记录。
  6. 人员要求

(1)项目经理:注册二级建造师及以上且注册单位必须与投标人名称一致。项目经理具备《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有不少于1项已完工的类似工程项目经理或副经理经历。

(2)技术负责人:   /       

(3)其他人员要求:安全管理人员:具备《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C证》

  1. 其他要求

(1)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联合体投标的,还应满足下列要求:  /  。

(2)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的企业(公司);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相互间存在直接控股关系或间接控股关系或管理关系的两个及两个以上的企业(公司)。具备前述情况之一的,则只能由不超过1家企业(公司)报名参加本项目的投标;如出现多家企业(公司)同时报名的情况,招标人将依据随本公告发布的招标文件中的资格审查办法择优选择1家公司(公司)参加本项目的投标。对同属一家母公司的各级子公司,但子公司为不同的法定代表人且独立经营,相互间无直接控股关系或间接控股关系,则只能由3家子公司报名参加本项目的投标;如出现多家子公司同时报名的情况,招标人将依据随本公告发布的招标文件中的资格审查办法择优选择3家子公司参加本项目的投标。择优选择标准:依次按照该单位注册资金大、近三年营业额平均值高选择。

(3)其他通用资格要求详见第二章“投标人须知”第1.4.3款。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1、获取时间:获取招标文件的开始时间: 2020年04月08日 16时00分  ;截止时间:2020年04月13日 17时30分  

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 元,投标人应按下面的汇款账户信息在招标文件发售期内缴纳购买招标文件的费用(标书款),售后不退。

有意向的投标人应先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完成注册,注册完成后凭登陆账号浏览招标公告及预览招标文件(部分)。如需购买,按照详细招标公告操作流程进行购买。

电话咨询时间:周一至周日上午8:30-12:00,下午13:30-18:00。

注册审核电话:13810351893

联系人:郑工

邮箱:dlztbkefu@163.com

网址:www.dlztb.com

其他事项: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相关附件: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