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招标公告  配电 

中船重工海洋装备研究院配套租赁型人才公寓建设项目东地块II标段外墙保温、涂料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日期:2020-04-1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48    
中船重工海洋装备研究院配套租赁型人才公寓建设项目东地块II标段外墙保温、涂料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RCFS-20045-4A2)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山东省

一、招标条件

中船重工海洋装备研究院配套租赁型人才公寓建设项目东地块II标段外墙保温、涂料工程施工(招标项目编号:RCFS-20045-4A2),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自筹,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详见其他补充内容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标段1 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 第1包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 第1包:

详见其他补充内容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20年04月09日09时00分00秒---2020年04月14日17时00分00秒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0年04月30日09时00分00秒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0年04月30日09时00分00秒

开标地点及方式: 月坛宾馆聚仙楼二楼第二会议室/公开

七、其他公告内容

 招标公告(未进行资格预审)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中船重工海洋装备研究院配套租赁型人才公寓建设项目东地块II标段外墙保温、涂料工程已由有关部门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10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青岛市黄岛区安子湾底,嘉陵江路以北,长江路以东。 

2.2.建设规模: 东地块总用地面积41984㎡,共1#-7#楼;总建筑面积162364㎡,其中地上建筑面积125532㎡,地下建筑面积36832m2

2.3.招标范围:东地块施工图纸范围内5-7#楼所有外墙外保温及外饰面涂料施工内容(含女儿墙、凸窗及外窗顶板、底板、侧板以及空调板、线条等外挑构件)及保修服务等(详见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

2.4.计划工期东地块II标段外墙保温、涂料工程施工工期:90日历天,计划开工日期:2020年5月20日。(具体开工日期以建设单位书面通知为准,因现场楼座施工进度不一致,按每个楼座外墙涂料、保温工程的实际开工日期计算,每个楼座开工至竣工90日历天)。

2.5.质量要求:达到国家验收规范合格标准

2.6.其它要求: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申请人应具备独立的法人资格。

2)具有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颁发的“防水防腐保温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具有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4)项目经理须具备资格要求:“建筑工程”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类)要求提供资质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且不得在目前在建工程中担任职务(投标人自行承诺,格式自制) 业绩要求:具有已竣工的单项合同额不小于1000万元的外墙保温、涂料工程施工业绩,要求提供合同复印件(加盖公章)。

5)业绩要求:企业近三年(2017年1月1日至开标前一天)具有已竣工的单项合同额不小于1000万元的外墙保温、涂料工程施工业绩,要求提供合同复印件(加盖公章),时间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信誉:近三年投标人没有因骗取中标或者严重违约以及发生重大工程质量、安全生产事故等问题被有关行政主管部门暂停投标资格并在暂停期内的(投标人自行承诺)。

注:近三年:指2017年1月1日至开标前一天。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1000 元,售后不退。(根据购买人提供的纳税人识别号开具等额的增值税普通发票)。下载招标文件需另行向平台支付标书下载费,收费标准为每标包 200 元,标书下载费由中招联合信息股份 收取并提供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 4   30 09:00地点为:  月坛宾馆聚仙楼二楼第二会议室   

5.2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6. 开标时间及开标地点

6.1开标时间:同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
6.2开标

7.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