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招标公告  配电 

通州台湖公租房项目三标段施工红线内小市政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20-08-0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FZZFA02000295
【工程编号:FZZFA02000295】    通州台湖公租房项目三标段施工红线内小市政工程专业招标资格预审公告

1.招标条件
通州台湖公租房项目三标段施工 已由 批准建设,建设单位为 北京市保障性住房建设投资中心 ,建设地点为 通州区台湖镇 ,建设资金来自 国有企业单位自筹资金(地方) ,出资比例为 100%
该整体工程建设所需的 通州台湖公租房项目三标段施工红线内小市政工程 已具备招标条件,
3.2本次资格预审 不接受 联合体资格预审申请。联合体申请资格预审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1)联合体各方必须按资格预审文件提供的格式签订联合体协议书,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和各方的权利义务;
(2)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加入其他联合体在本专业分包工程中参加资格预审。
3.3 其他要求: /

4.申请人信誉要求
4.1 失信被执行人
本次招标对失信被执行人采用 否决性 惩戒方式。
4.2 其他要求

5.资格预审方法
本次资格预审评审方法采用有限数量制。当通过详细审查的申请人多于 7 家时,通过资格预审的申请人限定为 7 家。
如果申请人少于 7 家(含),本工程招标 可以 由资格预审改为资格后审。

6.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凡符合本次申请人资格要求且有意申请资格预审者,请于 2020-8-1 9:00:00 2020-8-5 16:00:00 ,通过远程或者到招标投标交易场所使用企业CA电子锁登录电子化平台(网 7.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递交
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截止时间(申请截止时间,下同)为 2020-8-10 16:00:00 ,申请人应当通过远程或者到招标投标交易场所使用数字身份认证锁登录电子化平台(网 电子化平台中无资格预审申请文件,且不能出示成功递交回执的;或回执载明的传输时间超出资格预审文件规定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截止时间的,招标人不予受理。

8.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