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配电  宁夏  运维 

华能苍南4号海上风电项目陆上计量站220kV降压变压器及附属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20-04-10     浏览:5    
  华能苍南4号海上风电项目陆上计量站220kV降压变压器及附属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HNZB2020-04-2059)

项目所在地区:浙江省苍南县东部海域

1. 招标条件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陆上计量站220kV降压变压器及附属设备采购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浙江省苍南县东部海域。         

2.2 规模: 总装机容量为400.4MW。

2.3 建设工期: 华能苍南4号海上风电场项目拟定于2020年7月开始第一台风机打桩;陆上计量站拟定于2020年4月底开始施工,计划2021年3月底建设完成;计划第一批机组于2021年7月底前投产发电,400MW全部机组于2021年12月底前投产发电。主要时间节点详见下表(具体工期以招标人上级批准的最终工期为准)。

序号

内容

计划完成时间

1

第一台风机打桩

2020年7月

2

陆上计量站开工

2020年4月

3

完成陆上计量站施工

2021年3月底

4

完成第一批机组并网投产

2021年7月

5

完成400MW全容量并网投产

2021年12月

 

    2.4 本次招标采购设备的名称、数量、技术规格: 包括1台220kV、51MVA双绕组、铜线圈、无励磁调压、自然油循环自冷却、油浸式、降压电力变压器,1台220kV、50MVA双绕组、铜线圈、无励磁调压、自然油循环自冷却、油浸式、降压电力变压器(详见技术规范书)。

2.5 交货地点: 合同货物运输目的地为浙江省温州市苍南县本工程陆上计量站业主指定地点,车板交货。

2.6 交货期: 2020年12月30日(实际交货时间以招标方通知为准)。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通用资格条件

3.1.1 投标人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或其他组织,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

3.1.2 投标人财务、信誉等方面应具备下列条件:

(1) 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产、停业或进入破产程序,生产经营正常且具备合同履约能力;

(2) 没有处于行政主管部门或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系统内单位相关文件确认的禁止投标的处罚期内;

(3) 近三年没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没有经鉴定部门认定的因其产品引起的重大质量事故;

(4) 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5) 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6) 法定代表人或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在同一标段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中同时投标。

3.2 专用资格条件

3.2.1 资格能力要求:投标人须提供与投标相同品牌、相同类型产品的型式试验报告或包含型式试验内容的检测(检验)报告(由国家认定的相应资质机构出具)。

3.2.2 业绩要求:投标人近五年来(2015年1月1日起至今,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须具备不少于1项220KV及以上电压等级类似变压器的合同业绩(至少包括合同首页、反映合同内容页、合同签字盖章页(关联单位证明无效),否则按无效业绩处理)。

3.2.3 国家规定的其他条件(如国家强制性行业要求、资格条件等)

3.2.4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3.2.5 本项目不接受代理商投标。

投标人为代理商的,请提供所投设备制造厂商(进口设备要求获得制造商或国内总代理)出具的对本项目的授权。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20年04月09日9:00起至2020年04月17日17:00止。

招标文件费:招标文件每标段售价1000元,售后不退。

有意向的投标人应先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完成注册,注册完成后凭登陆账号浏览招标公告及预览招标文件(部分)。如需购买,按照详细招标公告操作流程进行购买。

电话咨询时间:周一至周日 上午8:30-12:00,下午13:30-18:00。

注册审核电话:13810351893

联系人:郑工

邮箱:dlztbkefu@163.com

网址:www.dlztb.com

其他事项: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相关附件: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