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配电  宁夏  运维 

带式输送机管廊一期工程一标段EPC工程栈桥及转运站主钢结构油漆消缺施工招标公告

   日期:2020-04-10     浏览:4    
 
黄骅港综合港区散货港区带式输送机管廊一期工程一标段EPC工程栈桥及转运站主钢结构油漆消缺施工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CHDTDZ097/16-SG-73

项目所在地区:河北省黄骅市

一、招标条件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规模和招标范围

规模:华电重工股份有限公司所有承接项目

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 1个标段,具体为:

 

标段编号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标书售价(元)

CHDTDZ097/16-SG-7301

栈桥及转运站主钢结构油漆消缺施工

栈桥及转运站主钢结构油漆消缺施工,详见招标文件

500

招标公司自2018年4月23日起开始推行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栈桥及转运站主钢结构油漆消缺施工】

1.投标人必须是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相关法律设立,具有独立法人单位的企业及公司投标人应持有国家机关认可的营业执照。

2.具有可承担各类防腐保温工程的防水防腐保温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以及安全生产许可证;投标人应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OHSM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3.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冻结、接管,破产状态,没有发生过向招标人行贿等廉洁问题。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须提供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2017年、2018年、2019年的审计报告及资产负债表、损益表、现金流量表,不接受连续三年亏损投标单位。

4.投标人在最近五年内没有骗取中标、严重违约,所承包工程未发生重大及以上质量安全责任事故,且在华电系统内无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情况,经证实将在资格审查中取消投标资格。

5.投标人在近3年内(2016年12月31日-2019月12月31日)以竣工报告时间为准,具有物料输送系统相似施工业绩2个及以上施工业绩,且有成功投运、运行期满【壹】年以上的业绩。投标人需要提供合同首页、盖章页、工程竣工单等证明材料。

6.本工程不接受任何形式的联合体投标。

7.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的投标。

8.投标人不得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在评标期间尚未解除的)。

9.投标人不得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在评标期间尚未解除的)”。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公告时间:2020-04-10 16:002020-04-17 18:00

购买标书时间:2020-04-10 16:002020-04-17 18:00

有意向的投标人应先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完成注册,注册完成后凭登陆账号浏览招标公告及预览招标文件(部分)。如需购买,按照详细招标公告操作流程进行购买。

电话咨询时间:周一至周日 上午8:30-12:00,下午13:30-18:00。

注册审核电话:13810351893

联系人:郑工

邮箱:dlztbkefu@163.com

网址:www.dlztb.com

其他事项: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相关附件: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