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配电  二次公告  宁夏 

2020年宁晋热电有限公司石灰石粉采购标段招标公告

   日期:2020-04-21     浏览:7    
   河北电力有限公司 2020年第十批集中招标进行公开招标。

1. 招标条件

 项目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40%,银行贷款 6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项目地点:见各标段招标文件 

2.2 招标范围 

序号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工期要求 

招标文件价格(元) 

1

 

宁晋热电有限公司石灰石粉采购 

宁晋热电有限公司生产用石灰石粉供货,暂估量 12000 吨(要求按甲方有效通知的时间和数量分批次交货)

2020 年 5 月 1

日至 2021 年 12

月 31 日

500

 

 

序号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工期要求 

招标文件价格(元) 

2

 

 

 

 

东方能源办公楼幕墙耐候密封胶及开启扇窗户修缮工程

完成办公楼幕墙耐候密封胶及开启扇窗户修缮工程所需材料的采购、施工、调试、交付招标人正常使用、提供售后服务和维护保养等内容。

90 天

500

3

 

 

 

石家庄高新区低碳供能示范园项目配套监理 

主要包括石家庄高新区低碳供能示范园项目所有设备材料采购供应、仓储保管、建筑安装工程施工、工程质量及工期控制、造价控制、工程管理、安全管理及工程竣工结算、调试及试运行、性能试验配合、直至验收交付生产等全过程进行监理 

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工程质保期完

500

4

 

正北沟电站2020 年场区夏季除草、冬季植被清理、防火隔离带建设项目 

1.正北沟电站 95 个方阵光伏组件杂草遮

挡修剪。2.正北沟电站 95 个方阵内电池板底、前后、支架下部,逆变器室、箱变周边,集电线路电缆塔基周围杂草清理, 留茬不得高于 5cm。3.防火隔离设置。(隔离带长约 66 公里,宽 5 米)

5 月20 日-11 月

30 日,总工期

220 天

500

5

 

2020 年战石沟电站植被修剪及防火隔离带设置 

1..战石沟电站 75 个方阵内电池板底、前后、支架下部,逆变器室、箱变周边,杂草清理,留茬不得高于 5cm。 

2.防火隔离设置。(长 10000 米,宽 3 米

60 天)

500

6

 

2020 年阳城子电站植被修剪及防火隔离带设置

1. 阳城子电站 70 个方阵光伏组件杂草遮挡修剪。

2. 阳城子电站 70 个方阵内电池板底、前后、支架下部,逆变器室、箱变周边,集电线路电缆铁塔周围杂草清理,留茬不得高于 5cm.。

3. 防火隔离设置。(长 6280 米,宽 5 米)

120 天

500

 

 

序号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工期要求 

招标文件价格(元) 

7

 

2020 年龙洞山电站植被修剪及防火隔离带设置

1. 龙洞山电站 80 个方阵光伏组件杂草遮挡修剪。 

2. 龙洞山电站 80 个方阵内电池板底、前后、支架下部,逆变器室、箱变周边,集电线路电缆铁塔周围杂草清理,留茬不得高于 5cm.。 

3. 防火隔离设置。(长 31200 米,宽 5 米

120 天

500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一)基本资格要求 

(1) 在近 3 年内不存在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因自身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形。在系统内无处置期内的供应商严重不良行为记录

(2) 投标人应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法人资格。单位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在同一标段投标;对于同一项目中的有相互制约关系的标段, 单位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也不得在同一项目的相应标段投标。

(3) 财务要求:具有一般纳税人资格,经营状况良好,具有良好的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投标资格未被暂停或取消。

(4) 信誉要求: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二)专项资格要求 

 

序号

 

标段名称

 

专项资格要求

 

1

宁晋热电有限公司石灰石粉采购

一、资质要求:

1、投标单位须是石灰石粉生产厂家。

2、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资质。

二、业绩要求:投标人应提供近 5 年间(2015 年 1 月-- 2019 年 12 月)至少 2

个燃煤电厂业绩,且每年供货量不低于 5000 吨。提供业绩合同复印件(含首页、技术参数页、供货范围页、签字盖章页),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如投标人提供材料不完整、不真实、不符合招标文件要求,招标人有权否决其投标。三、

1、运输资质:运输车辆必须拥有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且满足国 5 排放标准,低于 5 标准不得进入厂区。

2、非自营车辆请提供与满足要求的运输单位之间的合作协议(合同)

2

东方能源办公楼幕墙耐候密封胶及开启扇窗户修缮工程

一、基本要求:

1.近 3 年内所提供的物料及施工、安装、调试和使用未发现重大的质量问题和安全问题,并提供所用物料和工程质量合格证明材料。 

3.经营状况良好,具有良好的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投标资格未被暂停或取消。(投标人需提供近 2 年经过审计的主要财务报表和银行资信状况证明文件,投标人需提供由上级主管部门或法律机构开具的目前和近 3 年涉及诉讼的资料或不存在任何诉讼情况的声明函。) 

二、专项要求:  

1. 建筑幕墙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 

2. 安全生产许可证; 

3. 三标认证: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环境管理体制认证、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三、业绩要求;

投标单位须具有近五年内高层建筑玻璃幕墙修缮工程项目业绩,出具三份合同复印件。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

石家庄高新区低碳供能示范园项目配套监理

1、投标人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法人资格,具备合法有效的企业营业执照。 

2、资质要求:同时具有国家建设主管部门核定的市政公用工程监理甲级、电力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 

3、财务要求:投标人需提供近 3 年主要财务报表,且能如实反映财务状况能力(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2017 年 1 月-2020 年 1 月)

4、投标人近 5 年内(2015 年 1 月-2020 年 1 月),至少有 2 个供热工程建设监理业绩(管径 DN600 以上含隧道工程)、1 个电力工程建设监理业绩。(提供有主要合同内容的合同复印件,必要时核实原件)。投标人在近 3 年(2017 年1 月-2020 年 1 月)的经营中无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冻结、破产状态的经营状况(投标人出具加盖单位公章和法定代表人签字或盖章的承诺书证明);投标人在近 3 年(2017 年 1 月-2020 年 1 月)的履约历史中无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及重大工程质量问题的履约情况承诺证明文件(投标人出具加盖单位公章和法定代表人签字或盖章的承诺书证明);投标人在近 3 年(2017

年 1 月-2020 年 1 月)无行政处罚行为。

5、总监理工程师、安全总监的资格要求:持有建设部颁发的“注册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具有至少担任过 1 个同规模及以上类似工程总监理工程师经验,年龄男 55 周岁以下,女 50 周岁以下。(总监经历需提供甲方证明)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正北沟电站2020 年场区夏季除草、冬季植被清理、防火隔离带建设项目

1. 投标单位必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法人资格。 

2. 投标单位须具有完成本项目应具备的能力,具有光伏维护、草坪维护、除草、园林绿化、绿化工程、设备维修、施工劳务、光伏清洁、道路维修、道路养护、场区清理等经营范围任意资格之一均可。 

3. 投标单位必须具有近五年(2015 年 1 月-2019 年 12 月)至少具有 2 个光伏电站植被修剪或绿化工程业绩。业绩材料应包含合同首页、技术参数页/施工范围页、签字盖章页等. 如投标人提供材料不完整、不真实、不符合招标文件要求, 招标人有权否决其投标。 

其他要求:在近 36 个月内不得存在人身伤亡事故。

5

2020 年战石沟电站植被修剪及防火隔离带设置

 

资质要求:

(1) 投标单位必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法人资格。 

(2) 投标单位须具有完成本项目应具备的能力,具有光伏维护、草坪维护、除草、园林绿化、绿化工程、设备维修、施工劳务、光伏清洁、道路维修、道路养护、场区清理等经营范围任意资格之一均可。业绩要求: 

投标人应提供近 5 年内(2015 年 1 月-- 2019 年 12 月)至少 2 项光伏电站植被修剪或绿化工程业绩,业绩材料应包含合同首页、技术参数页/施工范围页、签字盖章页等,如投标人提供材料不完整、不真实、不符合招标文件要求,招标人有权否决其投标。 

其他要求:在近 36 个月内不得存在人身伤亡事故。

 

6

2020 年阳城子电站植被修剪及防火隔离带设置

 

资质要求:

(1) 投标单位必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法人资格。

(2) 投标单位须具有完成本项目应具备的能力,具有光伏维护、草坪维护、除草、园林绿化、绿化工程、设备维修、施工劳务、光伏清洁、道路维修、道路养护、场区清理等经营范围任意资格之一均可。

业绩要求:

投标人应提供近 5 年内(2015 年 1 月-- 2019 年 12 月)至少 2 项光伏电站植被修剪或绿化工程业绩,业绩材料应包含合同首页、技术参数页/施工范围页、签字盖章页等,如投标人提供材料不完整、不真实、不符合招标文件要求,招标人有权否决其投标。

其他要求:

(1)在近 36 个月内不得存在人身伤亡事故。

7

2020 年龙洞山电站植被修剪及防火隔离带设置

资质要求:

(1) 投标单位必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法人资格。 

(2) 投标单位须具有完成本项目应具备的能力,具有光伏维护、草坪维护、除草、园林绿化、绿化工程、设备维修、施工劳务、光伏清洁、道路维修、道路养护、场区清理等经营范围任意资格之一均可。业绩要求:投标人应提供近 5

年内(2015 年 1 月-- 2019 年 12 月)至少 2 项光伏电站植被修剪或绿化工程业绩,业绩材料应包含合同首页、技术参数页/施工范围页、签字盖章页等,如投标人提供材料不完整、不真实、不符合招标文件要求,招标人有权否决其投标。(3)其他要求:在近 36 个月内不得存在人身伤亡事故。 

4. 招标文件获取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20 年 4 月 17 日至 2020 年 4 月 24 日(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 9:00~11:30,下午 13:30~17:00。




备注: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about/copyright.html" target="_blank">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王 清
电话:010-53310586 
手机:18810099894,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