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2018年  公司  220KV  电厂 

清水江平寨航电枢纽工程船闸金属结构制作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20-06-23     浏览:0    
 清水江平寨航电枢纽工程船闸金属结构制作采购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贵州省黔东南州
 
2.2 项目规模:平寨航电枢纽位于贵州省清水江干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施秉、台江两县交界处。依据工程总体布置从左至右分为船闸、溢流坝和发电厂房三部分,设置相应的闸门、拦污栅及启闭设备。门叶主要材料Q355B,防腐采用喷砂除锈喷锌热涂复合保护系统。船闸布置在枢纽左侧,船闸级别为Ⅳ级500t单线单级船闸,闸室有效尺寸为120.0m×12.0m×3.0m(长×宽×槛上水深),通航净空8.0m。本工程主体土建已开工建设,进度计划:2020年12月底首台机组具备发电条件,2021年6月底船闸具备通航条件。
 
2.3 建设工期:365天
 
2.4 标段划分:清水江平寨航电枢纽工程船闸金属结构制作
 
2.5 采购范围:
1.招标内容:船闸设1孔1扇上闸首检修门及埋件,1孔1扇上闸首工作门及埋件,1孔1扇下闸首人字门及埋件,1孔1扇下闸首检修门及埋件,4孔4扇廊道工作阀门及埋件,8孔8扇廊道检修阀门及埋件,2孔2扇廊道进口拦污栅及埋件,14套浮式系船柱及埋件,1套上闸首提升桥及埋件和相应的门库及其它附件.以上金属结构的制造、培训、与其他相关方的配合,以及所需材料和部件的采购、工厂组装、检测、防腐、包装、运输、工地交接、保险、指导现场安装调试、全部技术文件的提供以及保证期内的技术服务等工作。具体工程量详见招标文件第五章供货要求。2.交货时间节点和地点上闸首检修门及埋件、上闸首工作门及埋件、下闸首人字门及埋件、下闸首检修门及埋件、廊道工作阀门及埋件、廊道检修阀门及埋件、廊道进口拦污栅及埋件、浮式系船柱及埋件、上闸首提升桥及埋件、门库埋件及其它附属设备,以上所有计划交货时间暂定2020年12月31日。(注:1.如合同设备交货时间延迟在一年以内的,合同设备的仓储和保管费用由承包人承担,并包含在合同总价中;2.埋件随土建工程进度提供;3.交货地点:所有货物的交货地点均为贵州省清水江平寨航电枢纽工程工地现场业主指定存放地点)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1.投标人应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水工金属结构制作与安装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或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制作供应本标段合同设备的相应能力;2.投标人应具有符合ISO9000系列标准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3.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具有足够的流动资金来承担本合同设备的制造和供货;4.近三年(2017年至2019年)流动资产与流动负债的比率不应小于1;5.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并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本项目投标;母公司及其子公司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资质,无业绩,并具有与本招标项目相应的供货能力。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3.3 一个制造商对同一品牌同一型号的设备,仅能委托一个代理商参加投标。
 
 
4. 招标文件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年06月19日15时00分至2020年06月29日17时00分(北京时间,下同)购买招标文件。
 


备注: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王 清
电话:010-53310586 
手机:18810099894  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