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招标  服务  2018年  220KV  公司  电厂 

诺木洪水库工程项目管理承包(PMC)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6-23     浏览: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服务类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1)项目地点:都兰县

 (2)规模:项目管理承包(PMC)工作范围: (1)组织项目招投标,择优选择施工单位和设备、材料等工程相关分包单位; (2)负责与各分包商合同的洽谈与签订,并协助项目法人对所签订的合同实行全过程管理; (3)组织项目实施,抓好项目建设管理,对建设工期、施工质量、安全生产和资金管理等实行有效管控; (4)负责所需设备、材料的催交、监造和检验。 (5)负责项目的主体工程(含其附属工程)及水土保持、环境保护和移民的监理; (6)负责组织项目设计变更、概算调整相关文件编报工作; (7)负责编报项目年度实施计划和资金使用计划,定期向项目管理单位报送工程进度、质量、安全及资金使用等情况; (8)负责项目的建设期信息化建设; (9)负责做好上级有关部门(单位)的稽察、检查、审计等配合工作; (10)按照验收相关规定,会同项目法人组织项目分部工程、单位工程、合同工程验收; (11)负责组织参建单位做好项目阶段验收、专项验收、竣工验收各项准备工作; (12)按照《建设工程价款结算暂行办法》规定,负责对承建方报送的竣工结算审核资料进行初审,保证送审资料的完整性和真实性。 (13)按照基本建设财务管理相关规定,编报项目竣工财务决算; (14)按照项目投资建设批复文件要求做好专项资金审计及项目绩效审计的配合工作。 (15)竣工验收后及时办理工程建设资料、资产移交,及时办理竣工财务决算审批手续; (16)合同约定的其他职责。

2.2 招标范围及标段划分

标段名称:都兰县诺木洪水库工程项目管理承包(PMC)项目 标段一

工期 :本项目总工期(合同签订之日起至工程完工之日止)为42个月。

招标范围:项目管理承包(PMC)工作范围: (1)组织项目招投标,择优选择施工单位和设备、材料等工程相关分包单位; (2)负责与各分包商合同的洽谈与签订,并协助项目法人对所签订的合同实行全过程管理; (3)组织项目实施,抓好项目建设管理,对建设工期、施工质量、安全生产和资金管理等实行有效管控; (4)负责所需设备、材料的催交、监造和检验。 (5)负责项目的主体工程(含其附属工程)及水土保持、环境保护和移民的监理; (6)负责组织项目设计变更、概算调整相关文件编报工作; (7)负责编报项目年度实施计划和资金使用计划,定期向项目管理单位报送工程进度、质量、安全及资金使用等情况; (8)负责项目的建设期信息化建设; (9)负责做好上级有关部门(单位)的稽察、检查、审计等配合工作; (10)按照验收相关规定,会同项目法人组织项目分部工程、单位工程、合同工程验收; (11)负责组织参建单位做好项目阶段验收、专项验收、竣工验收各项准备工作; (12)按照《建设工程价款结算暂行办法》规定,负责对承建方报送的竣工结算审核资料进行初审,保证送审资料的完整性和真实性。 (13)按照基本建设财务管理相关规定,编报项目竣工财务决算; (14)按照项目投资建设批复文件要求做好专项资金审计及项目绩效审计的配合工作。 (15)竣工验收后及时办理工程建设资料、资产移交,及时办理竣工财务决算审批手续; (16)合同约定的其他职责。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投标人须具有工程设计水利行业资质甲级或工程设计综合资质甲级,可从事资质证书许可范围内相应的建设工程项目管理业务(资质证书上需有标注),并在人员、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设计管理和施工管理能力;。3.2 各投标人均可就本招标项目上述标段中的1(具体数量)个标段投标,但最多允许中标1(具体数量)个标段(适用于分标段的招标项目)。

4、招标文件的获取

招标文件获取时间自2020年06月23日09:00时至2020年07月12日17:30时止。

招标文件获取方式:网上



备注: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王 清
电话:010-53310586 
手机:18810099894  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