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配电  招标公告 

锡林河贺斯格乌拉南露天煤矿北排土场生态修复技术研究与应用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4-26     浏览:9    
 

平庄煤业锡林河贺斯格乌拉南露天煤矿北排土场生态修复技术研究与应用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本项目采用全电子招投标方式。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锡林河煤化工有限责任公司贺斯格乌拉南露天煤矿(以下简称“贺矿”),属国有控股露天煤矿,设计生产能力1500万吨/年,服务年限40.21年。矿区位于锡林郭勒盟东乌珠穆沁旗乌拉盖管理区贺斯格乌拉牧场。本矿区地处草原,植被脆弱,气候寒冷,干燥少雨,排土为排弃物再生土壤环境,多为砂岩、泥岩,缺少植物生长土壤条件。自2013年起,贺矿陆续对排土场部分位置采取植物绿化措施,但经过几年的实践,植被出现了不同程度的退化,一般复垦绿化方式不能达到排土场生态系统长期稳定的效果,因此2020年贺矿计划对北排土场开展生态修复治理研究,设立科研项目。拟在北排土场开展近自然的草原生态植被修复研究(含土壤改良及植物种群研究等),对比生态修复效果,确定贺矿后续的生态修复方式。

考虑到矿区所处地理位置气候条件恶劣、施工期短等因素,为保证矿区生态修复科研项目的施工质量和施工进度,需委托实力强并有科研能力、具有成熟的科研团队、完善的科研体系的总承包单位,对北排土场生态修复技术研究与应用项目进行设计、采购、施工及开展相关技术研发。

2.2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此项目包含科研、论证、治理三个阶段,科研阶段主要针对北排土场土壤团粒结构差,植物退化严重,成活率低等问题,进行排土场土壤重构,通过有机质和微生物菌肥作用,提高土壤肥力,筛选抗逆植物,并进行合理植物配置,综合提高植物多样性;论证阶段主要是实形测绘、方案设计、施工图、技术研究及实施方案;治理阶段主要包括坡面、平盘绿化补植、提升改造(含坡面平整、土壤改良等)及养护、截排水系统、防洪渠、灌溉、供电、观景台、宣传标语、养护道路修建等,形成给排水灌溉系统,有效保障排土场植被恢复,控制水土冲刷和流失。最终达到的治理效果是:与周边草原过渡融合,打造优美的矿区环境,形成生态与社会效益兼顾的绿色矿山示范工程,提出一整套排土场修复解决方案,为同类型排土场修复提供参考。投标单位须为招标人编制科研成果报告书和竣工图,须以招标单位名义申请专利不少于1个,省级及以上期刊发表论文不少于2篇。

具体详见第五章发包人要求。

 

2.3.1 本项目采用固定总价承包方式,投标单位中标后,不含税价格在合同期内无论何种原因均不再调整,税率随国家税务政策调整而调整。

2.3.2计划工期:项目工期为合同签订之日起270个日历日(其中准备阶段1个月,试验与研究阶段6个月,专题结题与研究成果2个月)。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条件和业绩要求:

【1】资质条件:

(1)投标人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投标人必须为科研机构(完成过省部级(自治区)及以上的生态环境修复或生态治理等方面相关科研课题,须提供政府主管部门盖章或与主持单位(科研机构)签订的科研合同、科研项目完成验收报告及相关证明材料;)

(3)同时投标人须具备地质灾害治理工程施工乙级及以上资质,提供证书原件扫描件。

【2】财务要求:提供近三年(2016年至2018年)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财务审计报告

【3】业绩要求:投标人近五年(2015至2019)至少完成2项省部级及以上生态环境修复或生态治理应用技术研究或科技创新项目业绩(要求提供政府主管部门盖章或与主持单位(科研机构)签订的科研合同、科研项目完成验收报告及相关证明材料(业绩认证时间起点以竣工验收或科研项目完成验收报告时间为准)或近五年(2015至2019)至少具备2项单项合同金额1000万元及以上的生态环境修复和生态治理的EPC(设计施工总承包)业绩(要求同时提供中标通知书、施工合同、竣工验收报告等证明材料。)

【4】项目(课题)负责人:,须具有高级及以上职称并主持或参加完成1项省部级及以上的生态环境修复或生态治理方面相关科研课题(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必须为本单位正式职工,提供2019年内连续六个月及以上养老保险缴纳证明)或聘用专家(提供聘书扫描件及薪酬支付原始凭证扫描件)

【5】项目经理的资格要求:应具有高级及以上技术职称(提供2019年内连续六个月及以上养老保险缴纳证明(社保机构出具或社保网站截图并加盖社保机构公章)

【6】安全负责人:须取得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即建安C证,提供扫描件或查询证明)须为投标单位正式职工(提供2019年内连续六个月及以上养老保险缴纳证明(社保机构出具或社保网站截图并加盖社保机构公章)。

注:母子公司资质业绩均不得互相借用。

3.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购标前必须完成供应商注册,已注册的投标人请勿重复注册,注册方法详见本公告附件一。
    4.2  招标文件购买时间:2020年04月26日 09时00分至2020年05月06日 16时30分。未按本公告要求获取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4.3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每标段/包人民币1000.0元,售后不退。
有意向的投标人应先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完成注册,注册完成后凭登陆账号浏览招标公告及预览招标文件(部分)。如需购买,按照详细招标公告操作流程进行购买。
电话咨询时间:周一至周日 上午8:30-12:00,下午13:30-18:00。
注册审核电话:13810351893
联系人:郑工
邮箱:dlztbkefu@163.com
网址:www.dlztb.com
其他事项: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请在投标或购买招标文件前向招标代理机构或招标人咨询投标详细要求,具体要求及项目情况以招标代理机构或招标人的解释为准。
相关附件: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