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服务  采购公告  公司  配电  宁夏  运维 

祥鹤100MW平价光伏项目电缆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20-04-28     浏览:4    
  

祥鹤100MW平价光伏项目电缆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概况:中广核新能源铁锋祥鹤光伏电场工程总装机容量为100MWp,采用多晶硅组件,额定功率280W。本电站共配置39台箱逆变一体机,其中箱变容量为2500kVA,逆变器功率为2500kW。每台2500kW集装箱式逆变器输出的交流电由1台2500kVA升压变压器将电压升至35kV,经5条集电线接入220kV升压站35kV配电室开关,经主变压器升压至220kV,再经过一回220kV线路接入系统电网。

招标内容与范围:

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

本次招标内容为

投标人应供给各箱变高压侧之间连接、汇流箱至逆变器、以及地埋集电线路进220kV升压站用的直流电缆、35kV动力电缆及通信电缆的设计、材料采购、制造、出厂前试验、包装、运输、交货,现场安装指导并应完全符合合同要求。

合同电缆每批实际交货长度只允许取上公差+1%。对于安装施工后长度在100米以上完好无损的电缆,投标方应按原价收回。



序号

名称

规格

单位

数量

备注


1

高压交联电力电缆

YJLV23-26/35kV-3×70



13800




2

高压交联电力电缆

YJLV23-26/35kV-3×120



9700




3

高压交联电力电缆

YJLV23-26/35kV-3×300



9200




4

高压交联电力电缆

YJLV23-26/35kV-3×400



26800




5

直流低压电缆

ZR-YJV23-1-2×70



242000




6

通信电缆

ZR-DJYPVP2-222(2x1.5)



72000




具体招标范围和要求以招标文件规定为准。

计划交货日期:

投标方的交货进度必须满足招标方进度的要求。

设备到货时间:2020年7月20日(具体时间以书面通知为准)

设备交货地点: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铁锋区种畜场三连光伏电场指定地点车板交货。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基本资格:投标人应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有能力为本项目提供产品及服务的企业。
资质要求:/
业绩要求: 应有生产标的货物或类似货物至少三年的历史和业绩。
信誉要求: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
其他要求:

(1)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 本项目不接受代理商投标。

(3) 投标人必须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财务、技术和生产能力,并能按招标文件的要求供货,可承诺和履行招标文件的各项规定。

(4) 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及其全资子公司、控股公司,不得同时参加本招标项目投标。

(5) 其他通用资格要求详见第二章“投标人须知”第1.4款。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获取招标文件的开始时间:2020年04月27日 17时;截止时间:2020年05月11日 17时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缴后不退。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根据会员区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010-53310966
手 机:18701298819, 13716771570; 
传 真:010-51957412 
微信:18701298819 (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