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配电  二次公告  宁夏 

惠州市广丰农牧有限公司生猪养殖改扩建项目勘察设计施工总承包招标公告

   日期:2020-05-0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4    
>惠州市广丰农牧 生猪养殖改扩建项目勘察设计施工总承包

> 

>nEstyle='font-size:42.0pt;font-family:宋体;mso-bidi-font-family:宋体'> 

>nEstyle='font-size:42.0pt;font-family:宋体;mso-bidi-font-family:宋体'> 

>招标公告

> 

> 

> 

> 

> 

> 

> 

> 

> > >    间:二〇二〇年五月

>惠州市广丰农牧 生猪养殖改扩建项目勘察设计施工总承包招标公告

> 

>根据广东省企业投资项目备案证2019-441302-03-03-062108文件批准,并且本工程具有资金证明,惠州市广丰农牧 现对惠州市广丰农牧 生猪养殖改扩建项目勘察设计施工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选定承包人。

>一、工程 >二、招标 >    >    >    >电子邮件:gzsk2006@163.com

> >    招标监督机构:广东广弘控股股份

>    监督 020-83603971  

>三、建设地点位于惠州市惠城区三栋镇大帽山,广丰农牧公司现有养殖场区中西部。

>四、项目概况:本项目拟新建1个存栏2588头母猪的繁殖基地。项目总投资10231.20万元,总建筑面积47130.70㎡,最大单体面积为10842.33㎡,最大单跨跨度为30m,其中猪舍建筑面积36464.53㎡、配套附属设施建筑面积10666.17㎡(其中综合用房及宿舍楼位于原办公区),另配套完善人员及物质消毒通道、封闭式赶猪道、装/卸猪台、道路停车场及场区工程、绿化工程等。

>五、标段划分及各标段招标内容、规模和招标控制价:

>(一)本工程划分为1个标段。

>(二)招标范围:惠州市广丰农牧 生猪养殖改扩建项目立项及可行性研究报告范围建设内容均纳入本次招标范围。

>(三)招标内容:负责本项目招标范围内的勘察、设计、施工及工程竣工验收等工作,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

>1)工程勘察工作:完成本项目所需的所有勘察工作,包括但不限于本项目地块的工程勘察(含地质勘察、管线探测等)。

>2)工程设计工作:发包人提供的设计任务书及项目建议书的基础上,完成后续所有专业设计工作,包括但不限于方案设计、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设计变更、竣工图编制等。

>3)工程施工:按照招标文件及合同约定的范围、招标人批复的施工图进行施工总承包及施工图预算编制工作。

>4)其他:

>1)概算造价文件编制:包括概算文件编制,设计方案比选造价分析、设计变更造价分析等。

>2)报批报建:负责办理从设计阶段到竣工验收阶段的所有报批报建工作,发包人予以协助。

>最终以发包人批复的内容进行实施。发包人有权对实施项目的施工范围进行调整,承包人不得有异议。

>(四)招标规模:本项目拟新建1个存栏2588头母猪的繁殖基地。项目总投资10231.20万元,总建筑面积47130.70㎡,最大单体面积为10842.33㎡,最大单跨跨度为30m,其中猪舍建筑面积36464.53㎡、配套附属设施建筑面积10666.17㎡(其中综合用房及宿舍楼位于原办公区),另配套完善人员及物质消毒通道、封闭式赶猪道、装/卸猪台、道路停车场及场区工程、绿化工程等。

>(五)最高投标限价: 9888.27 万元。其中勘察费最高投标限价20  万元,单价限价 140  /米;设计费最高投标限价 247.22 万元;施工费最高投标限价 9621.05 万元(其中建筑工程费用5918.32万元,设备购置及安装费2988.93万元,非竞争报价713.80万元:其中暂列金额为:360万元,暂估价为:353.8万元

>六、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七、投标人登记、招标文件的获取

>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58 日至2020513日,每日上午

>09:30时至11:30时,下午14:00时至16:00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zggzy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