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配电  招标公告 

中国地质调查局发展研究中心地质云服务子系统与全国地质资料馆网站建设与运行维护项目(重新招标)公开招标公告

   日期:2020-05-1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公告信息:
采购项目名称 地质云服务子系统与全国地质资料馆网站建设与运行维护项目(重新招标)
品目

服务/专业技术服务/地质勘测服务

采购单位 中国地质调查局发展研究中心
行政区域 (平台无支付功能)并提交投标保证金;虚拟账号根据不同项目/包、不同供应商生成,请勿泄露或从他人处获取账号信息。
3.投标文件逾期送达或未按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采购人和采购代理机构将予拒收。
4.投标文件的递交
本项目投标文件的递交接受邮寄、快递等非现场递交方式,具体要求如下:
(1)投标文件的递交截止时间:2020年6月1日13:30(即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邮寄、快递等非现场递交方式,均以送达指定地点的时间为准)。
(2)投标文件的递交
(3)投标文件由代理机构接收保管,接收人及 (4)根据 ),保证所有标包的投标文件同时送达,避免遗漏。
(3)请采用非现场方式递交的供应商在文件寄出后,填写《投标文件寄送信息表》(见附表)并发
(4)请充分考虑邮寄或快递的运送、派发和签收时间,选择有时间保障的物流(建议使用顺丰),尽可能提前寄送,避免因快递延迟导致不能按时送达文件。
(5)现场递交投标文件的代表应符合
+8675536550000 (中国大陆)
+85230018898 (中国香港)
(3)通过视频会议远程参与开标的供应商代表请提前下载相关软件、app,保证设备的摄像头和麦克风正常使用,并根据主持人要求出示身份证明。
(4)采购代理机构对开标内容所做的记录将在视频会议中采用屏幕共享方式供供应商代表检查核对,供应商代表对开标的远程视频确认情况将一并记录在开标记录表上。
7.评分方法:综合评分法。
8.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mof.g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