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招标  服务  2018年  220KV  公司  电厂 

营口热电集团有限公司东部集中供热工程—热源厂工程EPC总承包招标公告

   日期:2020-07-28     浏览:0    

营口热电集团 东部集中供热工程—热源厂工程EPC总承包招标公告
招标编码:CBL_20200727_7965531430563840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资金来源: 其他
营口热电集团 东部集中供热工程—热源厂工程EPC总承包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营口热电集团 东部集中供热工程已由营口市行政审批局以“营行审发【2020】202号”文件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利用发行国内债券或银行贷款, 本次招标对投标报名人的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方法选择合适的投标申请人参加投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 2.建设规模:新建2 台 116MW燃煤热水锅炉热源厂1 座。
主要建设内容:总占地面积31223.25平方米。新建主厂房建筑面积9563平方米,包括配电间512平方米,水平输煤层1516平方米,锅炉间2286平方米,风机间979平方米,脱硫间786平方米,储渣间632平方米,1#转运站524平方米,水泵间1392平方米,2#破碎转运站936平方米。新建输煤栈桥717平方米,包括输煤斜廊一段461平方米,斜廊二段356平方米。新建煤库5040平方米,脱硫泵房378平方米,水泵房256平方米。新建1座烟囱,高度120米,蓄水池700立方米,脱硫水池1600立方米,地中衡1座。
配备的主要系统包括:热力系统、燃料输送系统、烟风系统、除灰渣系统、化学水系统、电气系统、供水系统、热工控制系统、烟气处理系统及其它辅助公用系统等。
3.建设
4.本项目投资估算额:约16522.56万元。
5.计划工期:2020年至2021年,共计40历天,其中:2020年前具备1台热水锅炉投产运行条件,满足200万平方米的供热需求(最终以合同签订为准)。
6.招标范围:营口热电集团 东部集中供热工程—热源厂工程EPC总承包交钥匙工程,包括施工图设计及预算、采购、施工、安装、调试、试运行及环保工程验收、环保设备运行维护、环保在线监测直至竣工验收交付使用、质量保修等,以及需要承包人办理的安全、质量、规划许可、施工许可、消防、道路挖掘等相关审批手续,协调相关各方的关系,确保通过政府各行业行政主管部门验收,将具备正式投入使用的项目整体移交给招标人等全部工作内容,并对工程的质量、安全、工期和造价等全面负责,具体详见招标文件。
7.质量标准:
7.1设计质量标准:满足国家现行的工程建设设计方面的规范、规程、标准以及当地相关部门的相关规定。
7.2施工质量标准:按照国家、省、市现行质量验收规范验收,以及当地相关部门的相关规定,必须达到合格标准。
8.投标保证金: 80万元人民币。
三、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 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单位;
2. 设计资质要求具备工程设计综合资质或市政行业甲级资质或市政行业(燃气工程、轨道交通工程除外)甲级资质;
3. 施工资质要求同时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以上(含一级)资质、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以上(含一级)资质及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
4. 具有相关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安全生产许可证;
5. 近三年(-至今)具有类似工程的设计、或施工或EPC总承包(或设计施工总承包)业绩(联合体一方具有即可);
6. 投标人具有与招标工程相适应的财务、风险承担能力,同时具有相应的组织机构、项目管理体系、项目管理专业人员;
7. 具有“辽宁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资格认定的信用中介机构评定的BBB级及以上 8. 项目经理(兼施工负责人)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和机电工程专业国家一级 9. 设计负责人须具备高级工程师职称;
10. 授权委托代理人应具有与投标人单位签订的一年以上(含一年)的劳动合同或社会养老保险关系证明;
11. 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参加投标,联合体组成单位不超过2家(含2家,1家设计单位和1家施工单位),必须以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以上(含一级)资质的企业为牵头人,授权委托代理人及项目经理须出自牵头人;
12. 投标人(包括联合体各方)均须在辽宁建设工程信息网办理入库;
13. 投标人(包括联合体各方)不得是工程总承包项目的代建单位、项目管理单位、监理单位、招标代理单位或者与以上单位有控股或者被控股关系的机构或单位;
14.投标人(包括联合体各方)不得为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信用信息查询渠道:“信用中国”、“中国 ”官方网站)。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1.领取时间:2020年08时30分至2020年16时30分。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sw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