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巴彦淖尔  吉林热电厂  高压配电柜  热电厂2  35KV开关柜  招标公告  机械  中电环保  华能济宁热电厂2×350MW  招标 

山东阳信农村可再生资源综合开发利用项目建筑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日期:2020-07-28     浏览:4    

山东阳信农村可再生资源综合开发利用项目建筑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招标编码:CBL_20200723_7780903497347072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资金来源: 其他
山东阳信农村可再生资源综合开发利用项目建筑工程施工招标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CGN-202007230005 )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山东省,滨州市,阳信县
一、招标条件
本项目 山东阳信农村可再生资源综合开发利用项目建筑工程施工招标 (招标项目编号: CGN-202007230005 ),已由项目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 企业自筹 ,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招标范围和计划工期
项目规模: 本项目利用先进的厌氧发酵技术,以牛粪为原料,经过预处理、发酵等环节,形成生物天然气和有机肥等产品。项目建成投产后,日处理牛粪总量625吨(含固率20%);日产沼气20000立方米,沼气经脱硫净化后除用于沼气锅炉供热外全部用于沼气脱碳制取生物天然气;日产粉状有机肥约150吨,年产粉状有机肥约4.95万吨;日产沼液约631.9吨。
招标内容与范围:
承包人应根据发包方提供的设计图纸、设计说明,负责本建筑工程范围内的材料、设备的采购和施工安装,包括但不限于:项目管理、材料设备采购、土建施工、设备安装调试、性能考核、竣工验收、质量保修等。主要包括以下范围:
(1)全厂给排水、消防、防雷工程土建及设备采购、安装、调试(包含建构筑物内部分);
(2)综合楼建筑和装修;
(3)预处理厂房及基础;
(4)厌氧发酵罐泵房、基础等土建工程;
(5)脱硫系统平台、基础和设备间;
(6)提纯单元装置基础、提纯间配电室土建及装修;
(7)储气柜基础工程;
(8)火炬基础工程;
(9)锅炉房建筑及装修;
(10)增压机房建筑及装修;
(11)固液分离、有机肥厂房及基础,有机肥配电室;
(12)沼液池、沼液溢流池、化粪池、除砂池、匀浆池;
(13)除臭系统土建;
(14)消防和生活泵房、消防和生活水池;
(15)主配电室、维修间土建及装修;
(16)管道支架、电缆桥架基础;
(17)全厂范围预埋管网及管沟土建工程;
(18)厂区道路及路灯;
(19)地磅土建;
(20)全厂土石方工程(不包括厂区围墙);
(21)厂区门卫室及大门、绿化工程;
(22)其他基础。
工程具体内容以最终施工图纸为准。
计划工期:须满足以下时间节点要求:

序号

里程碑节点

完成时间节点要求

1

施工队伍进场

2020年

2

土建主体工程浇筑第一罐混凝土

2020年

3

全厂设备基础完工,交付设备安装

2021年

4

全厂土建工程完工

2021年

5

全厂消防系统通过消防部门验收及全厂竣工

2021年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基本资格:投标人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不含港澳台)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公司。
资质要求:1)投标人须具有国家相关部门授予的且在有效期内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2)投标人应具有安全生产许可证,且处于有效期内。3)投标人须通过ISO9000、 财务要求: 投标人须提供近三年(至2019年)的由专业审计机构出具的标准无保留意见的财务审计报表。
同类工程经验(业绩)要求: 近三年(起至投标截止之日止)承担过2个及以上房屋建筑或市政相关工程施工业绩(含在建项目),且每个项目业绩金额须达到RMB1680万。上述项目需提供相应的证明文件(含合同封面、价格页、签章页等)。
人员要求
(1)项目经理:须具建筑工程专业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并具有十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以及三年以上工程项目管理经验。
(2)技术负责 (3)其他人员要求:安全负责人须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C证。
注:以上人员须是投标单位人员,须提供近6个月的社保证明。
其他要求
(1)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联合体投标的,还应满足下列要求: /。
(2) (其他特殊要求): / 。
(3)其他通用资格要求详见第二章“投标人须知”第1.4.3款。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1、获取时间:获取招标文件的开始时间: 2020年0 20时00分 ;截止时间:2020年0 20时01分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sw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