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配电  二次公告  宁夏 

燃煤锅炉改造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5-18     浏览:4    
 

燃煤锅炉改造项目招标公告 

 1.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欢迎具有相应资格的单位参与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陆良复烤厂燃煤锅炉改造项目。
 
2.2招标范围:本项目采用工程总承包EPC模式(详见第五章发包人技术要求)
 
(1)建设一台10t/h天燃气蒸汽锅炉及配套设备、拆除原有燃煤锅炉及附属设备、改造现有燃煤锅炉房使其符合燃气锅炉用房标准。
 
(2)本工程内容所需的其他配套服务,包括前期咨询、设计、工程图审、环境影响评价、安全预评价服务等。
 
2.3总承包工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150日历天。各子项工程分别计算工期,其中:
 
(1)其他配套服务工期:合同签订后30天内完成本工程内容所需的其他配套服务全部工作并提交相关成果资料; 
 
(2)施工开工工期:以监理下发的开工令为准;
 
(3)施工工期:120日历天。
 
2.4建设地点:云南省陆良县同乐大道272号,云南烟叶复烤有限责任公司陆良复烤厂内。
 
2.5质量要求:符合现行国家相关规范及标准,完全满足招标人的使用要求及《招标文件》中的技术要求。
 
2.6项目总投资:约600万元。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登记注册的企业(事业)法人或其他组织,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或其他类似的法定证明文件。
 
3.2资质要求:
 
3.2.1投标人须同时具备以下两种资质
 
①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锅炉安装3级及以上或锅炉安装改造B级及以上);
 
②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设计丙级或以上资质。
 
3.2.2投标人为锅炉制造商的,还应提供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锅炉B级及以上、压力管道安装GC2级及以上);投标人为代理商的,还应提供所代理锅炉制造商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复印件(锅炉B级及以上、压力管道安装GC2级及以上)并加盖制造商公章。
 
3.3信誉要求:①投标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提供书面承诺)②投标人在递交投标文件时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或“列入经营异常名录信息”、在“信用中国”网站中未被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及“信用中国”网站查询);③投标人近三年在经营活动中,投标人及法定代表人无犯罪正在执行期记录(以中国裁判文书网上查询结果为准)。④投标人未被招标人评价为不合格供应商(以招标人公布的不合格供应商名录为准)。
 
3.4投标人向招标人保证,投标人提供的服务或产品不会构成对任何第三方的专利、版权、商标权、商业秘密等知识产权或其他财产权利的侵犯。如有上述情况发生,则责任由投标人承担。
 
3.5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联合体各成员应当签署联合体协议书,明确各成员承包范围、职责分工。并应指定一家联合体成员作为牵头人,由联合体各成员法定代表人签署提交一份授权书,证明其牵头人资格。由联合体牵头人负责本项目投标报名、递交投标文件等相关事项。联合体各成员签署联合体协议后,不得再以自己的名义单独投标,也不得组成新的联合体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在同一项目中投标(具体要求详见投标人须知前附表1.4.2)。
 
4.资格审查方式
 
本招标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式确定合格投标人。
 
5.招标文件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20年5月15日至 2020 年5月22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00时至11:30时,下午13:30时至 17:30时(北京时间,下同),购买招标文件。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根据会员区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010-53310966
手 机:18701298819, 13716771570; 
传 真:010-51957412 
微信:18701298819 (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