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配电  宁夏  运维 

露天矿高台阶电缆收放装置研发与应用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5-21     浏览:1    
  

露天矿高台阶电缆收放装置研发与应用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本项目采用全电子招投标方式。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目前,准能黑岱沟露天煤矿大型用电采矿设备共25台,采矿设备处于不同作业平盘,通过人工敷设跨台阶(台阶高度在15—80米,电缆重量约10-15公斤/米)电缆供电,工人劳动强度大,安全风险高,一直都存在高空坠落、塌方等重大安全隐患,且易损坏电缆外绝缘层和电缆头,增加维护成本。拟从高台阶收放电缆设备、工艺方面进行研究,替代现有通过人员抛掷牵引绳敷设跨台阶电缆的操作方式,使作业人员脱离繁重、危险的电缆敷设方式。项目研究实施后可大大降低工人劳动强度,消除存在的潜在安全隐患,提高人员和设备的作业安全性,缩短停电时间,提高工作效率,进而提高设备出动率,为企业创造更大的经济和安全效益。目前,国内同类矿山未投运该类装置,均采用与我矿类似办法收放高台阶电缆,经过前期调研,国内电缆搬运车厂家有研发和加工制造此类设备的能力,本项目具有研发的可行性。

2.2招标范围(主要研究内容及预期目标):

2.2.1高台阶电缆收放装置移动性和安全性的研究

2.2.1.1在不同地点和工况条件下整机行走性能的研究;

2.2.1.2伸缩臂全伸状态下作业时整机稳定性的研究;

2.2.1.3操作人员挂载电缆头的安全性研究。

2.2.1.4伸缩臂载荷能力的研究

2.2.2行走底盘的方案设计及制造,底盘最小离地间隙≥300mm。

2.2.3电缆卷盘的收放功能研究

2.2.3.1电缆卷盘机械构造的研究,要求电缆卷盘可以360°旋转,具有排缆功能,液压支臂可以伸缩和上下左右调节,可以在移动的过程中收放电缆;

2.2.3.2电缆卷盘上的电缆在伸缩臂前后输送的研究。

2.2.4控制系统研究

2.2.4.1液压系统研究;

2.2.4.2电气及遥控控制系统研究。

2.2.5保护装置的研究

2.2.5.1遥控器和电缆卷盘动作机构配置急停保护装置的研究。

2.2.6高台阶电缆收放装置控制方式的研究

2.2.6.1控制方式分为手动控制模式和自动控制模式;

2.2.6.2高台阶电缆收放装置与电缆卷盘自动收放线随动装置研究。

2.3项目总工期(项目研究进度及完成时间):

项目研究时间12个月。技术开发合同签订后:

第1~2个月,调研、资料准备、制定项目实施方案;

第3~5个月,高台阶电缆收放装置研究与优化设计;

第6~9个月,高台阶电缆收放装置试制装机;

第10~11个月,现场试用及设计调整;

第12个月,完成整体研究报告及项目管理文档,项目整体验收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条件和业绩要求:

【1】资质条件:投标人须为依法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企事业单位范围:国内煤炭类高等院校或矿山类科研院所或矿山类企事业单位。具有并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扫描件。

【2】财务要求:/

【3】业绩要求:/

【4】信誉要求:/

【5】项目(课题)负责人的资格要求:提供有效的正高级技术职称资格证书。从事露天开采装备设计与研制工作5年及以上,承担过省部级以上矿山装备研发制造相关课题,并担任课题负责人。2015年1月1日至今主持完成过与矿山装备研发制造的科研项目,并提供相关研究经历的合同业绩1份,合同扫描件须至少包含:合同买卖双方盖章页、合同签期、服务范围及关键技术参数等信息。

【6】其他主要人员要求:/

【7】科研状况:/

【8】其他要求:投标人承担本招标课题不得涉及第三方知识产权并提供书面证明。

注:母子公司资质业绩均不得互相借用。

3.2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无。

3.3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购标前必须完成供应商注册,已注册的投标人请勿重复注册,注册方法详见本公告附件一。
    4.2 招标文件购买时间:2020年05月20日 09时00分至2020年05月27日 23时59分。未按本公告要求获取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4.3招标文件每套售价每标段/包人民币500.0元,售后不退。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根据会员区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010-53310966
手 机:18701298819, 13716771570; 
传 真:010-51957412 
微信:18701298819 (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