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配电  二次公告  宁夏 

黔北试验区页岩气成藏控制因素研究与勘探实践采购公告

   日期:2020-05-21     浏览:3    

1、项目名称:黔北试验区页岩气成藏控制因素研究与勘探实践

2、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7、采购货物或服务情况:(具体要求详见附表)

(1)采购主要内容:A包:贵州省页岩气资源勘查开发战略研究服务;B包:黔北区域构造演化及含油气构造研究(黔北基础地质研究)服务;C包:黔北区域构造演化及含油气构造研究(二维地震工程)服务;D包:黔北页岩气生烃储集条件和富集机理及成藏过程研究服务;E包:黔北地区栖霞组含气性基础地质调查。

(2)采购数量:1批

(3)采购预算:¥11,190,000.00元

(4)最高限价:¥8,120,000.00元(A包:400,000.00元;B包:800,000.00元;C包:5,300,000.00元(每公里不超过8.83万元);D包:1,350,000.00元;E包:270,000.00元)。

(5)简要技术要求、服务和安全要求:位于黔北页岩气综合勘查试验区的丁页2HF井、安页1井、安页2井、道页1井实现重大找矿突破,获试气产量分别达9.5万、10.5万、5万和5万立方米/天。本次通过对黔北地区生烃条件、控藏因素、成藏过程等方面开展研究,厘清黔北地区页岩气成藏过程,客观评价黔北试验区页岩气资源,进一步划定页岩气重点有利区,助推黔北试验区页岩气勘探开发进程。

(6)交货时间或服务时间:A包:2020年6月30日前完成;B包、C包、D包、E包:2020年12月31日前完成。

(7)交货地点或服务地点:采购人指定地点

(8)其他事项(如样品提交、现场踏勘等):无

8、投标供应商资格要求

(1)一般资格要求

供应商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并提供下列材料:①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工商营业执照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和税务登记证副本,或多证合一的营业执照;供应商为事业单位的提供法人证书),自然人的身份证明;②财务状况报告(经合法审计机构出具的2018或2019年度财务审计报告,或银行出具的有效的资信证明),依法缴纳税收(2019年至今任意1个月的纳税证明)和社会保障资金(2019年至今任意1个月的社保缴纳证明)的相关材料(未发生缴税情况或依法免税的,须提供税务部门出具的相应证明;依法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须提供社保部门出具的相应证明);③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证明材料;④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自行声明);⑤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供应商信用信息: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且还在执行期的供应商,拒绝其参与政府采购活动。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将在磋商当日对供应商信用信息进行查询,查询渠道为“信用中国”网站、中国政府采购网,并采取必要方式做好信用信息查询记录和证据留存。

(2)特殊资格要求:无

9、获取招标文件信息:

购买招标文件时间:2020-5-21   9:00:00至2020-5-27   17:00:00


备注: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王 清
电话:010-53310586 
手机:18010029459  18810099894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