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招标公告  配电 

仁怀市国家储备林项目建设(二期)项目仁怀市国家储备林PPP项目建设(二期)咨询服务采购

   日期:2020-05-2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仁怀市国家储备林PPP项目建设(二期)咨询服务采购咨询服务

\n

招标公告(适用于公开招标)

\n

1.招标条件

\n

本招标项目仁怀市国家储备林PPP项目建设(二期)咨询服务采购咨询服务仁怀市发展和改革局仁发改函[2020]265号批准建设,招标人仁怀市红谷农业产业发展 ,资金来源为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 咨询服务 进行公开招标。

\n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n

2.1 工程建设

\n

2.2 工程规模:项目建设规模100094亩,含集约人工林栽培、现有林改陪、中幼林抚育,项目主要以培育大中径级用材林为主,珍贵用材林为辅,适当发展林下经济。

\n

2.3  项目总估算投资为:100000万元。

\n

2.4  招标范围:

\n

1.1、编制项目PPP实施方案、物有所值评价报告、财政承受能力论证报告等;

\n

1.2、编制资格预审文件、编制社会资本招标文件、PPP项目合同、合资合同等文件;

\n

1.3、协助政府与候选社会资本进行谈判,负责编写谈判备忘录和会议纪要,修改完善项目协议文本;

\n

1.4、协助政府与中标社会资本签署PPP项目合同;

\n

1.5、协助将项目申报录入财政部PPP项目综合信息平台;

\n

1.6、协助项目公司准备融资材料。    

\n

2.5  服务时间: 自咨询合同签署之日起至项目公司取得金融机构授信批复。

\n

2.6  质量标准:满足国家现行相关质量标准。

\n

3.投标人资格要求

\n

1)一般资格要求

\n

  1.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1.2、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1.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1.4、供应商在“信用中国”网站 和中国 查询(提供网页截图,截图需显示有无黑名单项)。投标供应商须没有不良信用记录,若有则视为无效投标。不良信用记录是指供应商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1.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1.6、本项目不接受任何形式的联合体投标。

\n

2)特殊资格要求

\n

  1、该项目实行网上招标,网上下载招标文件。 2、供应商没有在遵义 注册的须登录网站()上发布。 

\n

7.

\n

\n

\n

联系 13368664810

\n

\n

\n

    \n

\n

\n

   : 563000

\n

仁怀市林业局(14728687407)

\n

招标人或其招标代理机构主要负责人( \n

 

\n

招标人或其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uizhou.gov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