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招标公告  配电 

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第七○二研究所深海空间站无锡研发基地一期项目弱电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20-05-2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1    
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第七○二研究所深海空间站无锡研发基地一期项目弱电工程-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RCFS-20047-2A)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江苏省无锡市

一、招标条件

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第七○二研究所深海空间站无锡研发基地一期项目弱电工程(招标项目编号:RCFS-20047-2A),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自筹,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深海空间站无锡研发基地一期项目总建筑面积46909平方米。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标段1 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 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第七○二研究所深海空间站无锡研发基地一期项目弱电工程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 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第七○二研究所深海空间站无锡研发基地一期项目弱电工程:

详见其他公告内容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20年05月22日16时00分00秒---2020年05月27日16时00分00秒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0年06月17日09时00分00秒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0年06月17日09时00分00秒

开标地点及方式: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第七〇二研究所综合大楼第四会议室 线下开标

七、其他公告内容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第七○二研究所深海空间站无锡研发基地一期项目弱电工程已获得批准建设,建设单位为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第七○二研究所,建设资金来自自筹, 项目己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

2.2建设规模:深海空间站无锡研发基地一期项目总建筑面积46909平方米。

2.3招标范围:本项目中的全部弱电工程,包括但不限于综合布线系统、安防视频监控系统、入侵报警系统、出入口控制及电梯控制系统、机房工程等。详见本工程招标施工图、工程量清单和本招标文件第七章“技术标准和要求”。

2.4计划工期:150日历天。

计划开工日期:2020年7月1日(具体开工时间以现场书面通知为准) 

2.5工程质量:国家验收规范规范合格标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和涉密信息系统集成乙级(乙级适用地域为江苏省,江苏省外投标人须为甲级)及以上资质(业务范围包含系统集成或综合布线)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持有相关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2)近3年(2017年5月1日至开标前一日,以竣工验收日期为准)具有已竣工的单项合同额≥500万元的弱电工程施工业绩;近三年(2017、2018、2019年)财务状况为连续盈利,提供具有审计资格的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无保留意见的审计报告, 新成立企业从成立之日起计算。

注:业绩证明材料须提供“施工合同”、“竣工验收报告(证明)”二者缺一不可否则业绩无效。

3)项目经理须具备“机电工程”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资格证书(必须已在投标人单位注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类)证书

注:拟在本工程担任项目经理职务的不得在其他在建工程中担任职务。(需提供加盖公章的承诺书)

4)信誉要求:

(1)企业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提供承诺书)

(2)企业未因骗取中标或者严重违约以及发生重大工程质量事故等问题,被有关部门暂停投标资格并在暂停期内;(提供承诺书)

(3)企业未被列入“信用中国”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提供“信用中国”网站失信被执行人查询结果截图)

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年5月22日16时至2020年5月27日16时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dlztb.com